如懿传:如懿自尽,乾隆不参加丧礼,甄嬛一句话让他痛不欲生

如懿传:如懿自尽,乾隆不参加丧礼,甄嬛一句话让他痛不欲生

文/凤姐姐说娱乐

前段时间完结的《如懿传》大家都纷纷不舍,他是《甄嬛传》的续集,讲述的是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如懿传》对比《甄嬛传》更像是“清宫帝后婚姻围墙”,而在最后如懿坚信当初的那段恋情,终究不会回来了,而他们之间的误会又有谁能解开,怕是知道最后都没有吧,而甄嬛的一句话让他最后一刻痛不欲生。

《如懿传》含着《甄嬛传》这部金汤匙而诞生的电视剧,一开始并没有受到大家特别的关注,大概是因为前几集那令人糟心的造型,还有粗制滥造的制作,但之后渐入佳境,慢慢的人物变得丰满起来,周迅赋予了如懿这个角色生命,让我们走出了那个曾经被甄嬛孙俪支配的世界。

《如懿传》这部剧的主角当然是我们的主人公如懿,但是我们曾经霸气的娘娘甄嬛,依旧是这部剧中不可缺少的存在,总会在合适的时候说出让人沉思的话。看过这么多的清宫剧,感觉如懿真的算是很佛系的女主角了,明明是你的舞台但是她总是让卫嬿婉表演,最后卫嬿婉以绝对的理由和借口,令如懿如丧家之犬败退后宫,最终郁郁而终。

死忠粉海兰在这部剧中的定位,怕就是如懿的金手指了吧,曾几何时,海兰一次又一次的救如懿于水火,但是如懿还是坚信这她心中的那份爱情观,不如海兰看的透彻。如懿的结局,是她心中一直念念不忘的弘历一手造成的,两个人所经营的爱情中,最怕的就是互相猜忌于不信任,自猜忌开始爱情便岌岌可危。

终究一个男人还是不能爱一个女人一辈子,弘历晚年完全变了,或许是因为不再年轻,自制力就没有那么强了,又或许是想找点新鲜感。这时候卫嬿婉,还有寒香见正好出现在他的面前,在绝对美色面前,哪会记得曾经的那点温存。曾经的她们如此相爱,如懿生前被弘历废后,死后竟连谥号都没有,何其悲哀。墙头马上遥相顾,一见知君既断肠。

弘历这样对曾经如此相爱的人,就连一直不喜欢如懿的甄嬛也看不下去了,甄嬛一句:到底是如懿在潜邸时的情分,到死了你还恨着她?乾隆这才开始想起往日的种种,悲痛交加。就连丧礼都不曾参加,多少观众看到这里之后,纷纷直言:渣龙,你怎能这样。他们两人的一生,就这样结局了,大家看过之后有什么想要表达和补充的,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进行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