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周迅的哭戏,再看孙俪的哭戏,才发现:一个在演戏一个在入戏

最近宫斗剧真的非常受欢迎,从八年前的《甄嬛传》到现在的《延禧攻略》都是非常火热的,还有现在正在热播的《如懿传》,都是一样的题材,所以也就导致网友会拿来对比。大家都知道,《甄嬛传》这部剧的成功,还是跟演员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的,像蒋欣饰演的华妃,孙俪饰演的甄嬛,都是备受好评的,那么《甄嬛传》中的主角和《如懿传》主角对比,谁更成功呢?

《如懿传》是由霍建华和周迅主演,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而周迅在里面饰演的就是女主角如懿,这部剧杀青有几年的时间,到现在才播出,也是受到了无数的关注。

而大家在里面的服饰和演技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周迅如懿的扮相真的是抓足了眼球,而不仅是扮相,还有演戏,宫斗剧中,少不了会有哭戏的,周迅在里面的哭戏,特别是和海兰冷宫相见的哭戏,更是妙不可言。送走海兰之后,不停的拍门板,人物的焦急感和无力感,瞬间让观众感受到,可以看出周迅的演戏还是可以的。

而和周旭的如懿拿来对比的就是孙俪的甄嬛了。《甄嬛传》是由陈建斌和孙俪主演,主要讲述了少女甄嬛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单纯少女成长为一个善于谋权的一代太后的故事。这部剧和《如懿传》差不多,但是这部剧从2010年播出,到现在已经八年的时间,也可以说是红了八年的时间。

里面孙俪饰演得到甄嬛,真的是让大家很惊艳的,虽然说服饰什么都是很普通的,那是里面孙俪的哭戏,真的是让人很入戏的。特别是在得知沈眉庄去世的时候,一步一滴泪到最后的号啕大哭,层次鲜明的同时,让观众感受到人物的强烈悲伤。这个真的是相当的考验演员的反应能力和理解力,而孙俪的表现无疑是教出了满意的答案。

看了周迅的哭戏,再看孙俪的哭戏,还是可以发现,一个演技是很好,但也仅限于演戏,而孙俪却是让自己入戏进去,让观众也是能感受到自己的痛哭的,这种表现,真的是无法用赞美表达出来,实在是精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