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Acura·惊天魔盗团魔幻现场首站北京告捷 下一站11月11日苏州

11月4日晚,"广汽Acura·惊天魔盗团魔幻现场"首站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在中国巡演的魔幻现场Live,以全球热映大片《惊天魔盗团Now You See Me》为故事背景,国际化制作团队结合顶级舞美灯光倾力打造的视觉及听觉盛宴。现场大咖云集,四位世界排名前二十的顶级魔术师及内地首个两次问鼎魔术界奥斯卡"梅林奖"的魔术师邓男子,在结合了国际化团队融入全新的创作元素,诸多新型魔术首次亮相上演。而巡演推广大使,新锐音乐唱作人、魔术师朱星杰的现身,为本已星光璀璨的魔术秀再添一抹光彩。今晚魔术秀巡演首站的成功,点燃了帝都工人体育馆的激情,也预示着每一站魔幻现场Live的用心和精彩。11月11日,"惊天魔盗团魔幻现场"将驶进姑苏城苏州,当惊天奇幻大秀遇上这座极具古典诗意的城市,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国际殿堂级制作及舞美团队 北京首站告捷

区别国内以往小型魔术Live Show,此次 "惊天魔盗团魔幻现场"巡演幕后阵容更国际化,好莱坞两大巨头狮门影业、WME|IMG联手合作,邀请近年来世界上最成功的魔术秀制作人Simon Painter及The Works Entertainment工作室负责设计制作,当日现场随着五骑士的登场及大师的预言,期待已久的全新魔术盛宴正式揭晓。精美绝伦的舞美灯光设计,紧密贴合现场每一Part的故事绝妙构思,让魔幻现场Live更加完美呈现,给大家带来了超强的视觉观感。

大师的预言 天眼骑士再次受邀上路

"惊天魔盗团魔幻现场"巡演不单是一场魔术旅程,更像是体验五位天眼骑士的完成使命的历程。在大师的预言下,五位天眼骑士依次接受召唤,精心编排不同时期的魔术演绎,巧妙的将电影场景串联在一起,宛若置身其中,一起化身天眼骑士共赴征程。

在全息投影技术的支持下,极具辨识度的天眼骑士依次闪亮登场,似曾相识的塔罗牌也在此刻亮相。从逃遁之神神秘莫测的的铁箱逃脱、入梦师骇人听闻的垂直切割、到操纵者令人眼花缭乱的扑克牌魔术,天眼骑士精彩震撼的表演无一不吸引着全场观众的眼球。而接下来邓男子的刀片魔术、科尔陶魔术椅、纵切、水平、压缩三重威胁等全新魔术一亮相便引起全场高呼连连,操纵者Florian Sainvet更是拿出了在堪称魔术届"奥斯卡"国际魔术大会上夺冠的精彩魔术,升级改良之后的Robot,更是成为了大家目光中的焦点。当晚现场舞美与灯光的交相辉映,为帝都的夜晚点亮了属于五骑士的最美星空。

在全场观众不断的叫好声中,保密到最后一刻的压轴魔术重磅呈现。在先进的全系投影技术的支持下,电影中最具代表的夺天大盗闯银行场景一亮相,便燃炸整个工人体育馆,无可替代的魔术杰作,摩天大楼内高速电梯、闯银行、破保险箱、漫天钞票一气呵成。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魔幻现场Live巡演的北京首站,五骑士不负众望,再一次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2018年"广汽Acura·惊天魔盗团魔幻现场"中国巡演首站北京已圆满落下帷幕。11月11日,五骑士即将在姑苏城苏州上演,坐标奥体中心体育馆。在这里,当惊天奇幻大秀遇上这座极具古典诗意的城市,将会上演怎样的惊喜呢?一切等待你来现场才能揭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