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令妃卫嬿婉终于下线,被乾隆赐毒药,毓瑚的表情是亮点

《如懿传》已经大结局,很多网友对这个结局不太满意,因为如懿最后的结局太惨了,死后乾隆也没给她一个谥号。整部戏中,如懿不像其他嫔妃,为了权力和自己的地位去谋害别人,不料到最后却落得如此下场,实在令人惋惜!也有网友说,如懿对乾隆的一片痴心,害死了自己,她的离去对她自己来说是一个解脱。

如懿安详离世

霍建华饰演的乾隆皇帝,对谁都有疑心,怀疑皇太后,怀疑皇后,就连和自己青梅竹马的青樱,也被他怀疑。但是在这些人当中,乾隆皇帝始终相信一个人,就是毓瑚。剧中毓瑚是乾隆的乳母,在如懿早年被打入冷宫的时候,也是毓瑚在幕后帮助如懿。毓瑚做事非常用心,甚得乾隆信任,对皇上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奴婢知道该怎么做了。

毓瑚

剧中令妃卫嬿婉出身不高,只不过是搭上太监进忠,耍了一些卑鄙手段才得逞。卫嬿婉的母亲还把毓瑚当下人,完全看不起她的地位,对她呼来唤去,旁边的人看了都受不了,虽然当时毓瑚没有说什么,但是心里一定深深记下了怨恨,当今天子的乳娘竟让一个奸妃之母如此羞辱,换谁都不可能忍受!所以当乾隆赐死卫嬿婉时,毓瑚的脸上充满怨恨,内心一定在想:善恶终有报,你也有今天!

令妃被灌毒药

毓瑚表情狠毒

各位看官,看完《如懿传》后对令妃这个结局是不是很满意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