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角大哥”谢娜,“银角二弟”赵丽颖,她们有缘的“撞衫”史

说起谢娜和赵丽颖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二人虽然来自于不同领域,却也是各自领域中位列前茅的领军人物,谢娜是主持界中无人不知的著名明星主持人,也是中国某社交平台上粉丝数最多的艺人。而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一度创下收视新高,成为电视界的神话,她本人也因此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流量女王”。

当同样优秀的她们在一档名为《偶像来了》的综艺节目上相遇时,二人才发现,原来彼此的眼光极其相同。

首先,就是大家如雷贯耳的“金角大哥”和“银角二弟”的故事。某次赵丽颖和谢娜各自出现在不同时间的机场时,二人穿的是同一款棉袄,只不过谢娜的棉袄帽子那块的颜色是金色,而赵丽颖的颜色是银色,因此,二人“金角大哥”和“银角二弟”的名号就算是定下了。谢娜和赵丽颖二人也是特别喜欢玩闹,在节目《向往的生活》中,二人同期去做嘉宾,赵丽颖和谢娜还互相称彼此为“大哥”和“二弟”。

其次,是二人在节目《偶像来了》中的多次“撞衫”,一次是节目安排走秀的时候,赵丽颖和谢娜都穿了黑白条纹的一字肩连衣裙;另一期的节目中二人都选了同一品牌的同款连衣裙,只不过一个是黑白格的颜色,一个是红色。而赵丽颖也不负自己“赵小刀”的名号,为此又插刀了一次谢娜,她说“娜姐幸好由你陪我,我觉得我每次都穿得不好看”。

然后,是赵丽颖在参加节目《快乐大本营》时,大家都知道《快乐大本营》是谢娜的主场,二人也是在这个舞台上第一次见面的,后来在某期节目中,二人无意间发现又“撞鞋”了,这次两个人穿得都是黑色的同款鞋子,可以说是非常有缘了。

当然,除了“撞衫”之外,二人的很多兴趣也很相投,在节目《向往的日子》中,喝水的那段也被网友称为“神同步”。可见二人的关系是真好,如今二人各有家室,希望她们能这样一直幸福下去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