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9小时票房破693万,投资9亿中美同步上映,力压功夫巨星夺冠

在11月初国内又迎来了9部新作,但是最后却都没有一个高票房好口碑的。而好莱坞迪士尼出品的“胡桃夹子”却也有别具一格的一面,此部电影在短短的9个小时内拿下了693万的票房,超过“时空行者”夺得了票房冠军。对于迪士尼公司来说童话故事的电影早就没有挑战性了,但是这部“胡桃夹子”却刚上映口碑就崩了,在44个专业评价中有32个评价为烂片。

此部电影刚上似乎就砸了迪士尼的童话电影的招牌,其实早在之前的时候这部电影的低口碑就已经有了预兆了,但是电影片方一直坚持在北京电影上映前16个小时才解禁了口碑,而这个现象也足以说明了他们的不自信。

此片讲述的是克拉拉得到了交付送给自己的胡桃夹子,却没想到意外闯进了一个童话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她认识了很多人,甚至还有三位国王。当然整部影片也除了最大的反派女王,而克拉拉必须打败了她才能返回现实中。而这部投资高达1.3亿的美金人民币约9亿的大片,效果上确实很突出,甚至称它是一场视觉盛宴也不为过,再加上女主的高颜值,画面根本无话可说。

但是剧情方面却选材太老套,完全没有刺激和美丽,小朋友看看觉得还不错,成人看起来就很无聊了。功夫巨星甄子丹和宝强近年来可以说是电影市场的璀璨之星了,而之前两人强强联合的“时空行者”票房却不太理想,其实也没有太多的惊讶。毕竟前传“重生之门”在4年上映,豆瓣只有3.6,票房有1.4亿,而之后却被网友怒斥是烂片。

有了前车之鉴,这部电影其实早就拍好了,但是却一直不敢上映,直到最后导演将片名都改了才敢上映,但是这点儿小事网友很快就扒出来了,截止到9点票房才192万,被好莱坞大片实力压制。而“胡桃夹子”上映9小时票房破693万,投资9亿中美同步上映,却实力碾压功夫巨星甄子丹和电影花魁宝强夺的票房的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