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当年的小芈月吗,如今长大了,比小时候又美了一倍

还记得《芈月传》中的小芈月吗?当时芈月传上映后,她参演这部剧中小芈月火的一塌糊涂,被评为最美最萌小童星,人气那是相当高,所有人都在等她长大!早在2011年就获得了贝亲2010年度的明星宝贝总冠军,那时她还在坐在婴儿车里,印证了那句:“做明星要从娃娃抓起!”

2015年在古装传奇剧《芈月传》里面饰演小芈月而被观众所熟知,一出场就萌化了观众的心,非常的招人喜欢。2016年,参演科幻喜剧电影《喵星人》,2018年刘楚恬还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周杰伦搭档演出《告白气球》。

记得《芈月传》开播没多久,所有眼球就被小芈月那萝莉模样深深吸引,已有不少粉丝跪着膝盖准备接驾。可跪等翻牌之z时,播了两集小芈月就以神一般的生长速度蜕变成了孙俪!还没来得及看够这张满脸胶原蛋白的小萝莉,矮油,就没了!大家都不赶时间呀……

2015年出演小芈月时只有6岁,而现在小芈月已经9岁了,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长大后更是不得了,虽然有一点婴儿肥胖,但他的脸仍然像娃娃一样精致。褪去了之前的稚嫩,现在的小芈月长开了,也是越来越漂亮了。一双圆圆的眼睛更是大而亮堂,气质也完整没有改动。网友表示:就像具有被上帝吻过的脸庞一样,实在羡慕!

刘楚恬就是小芈月的本名,在2009年出生于福建泉州。因为小楚恬长得非常的甜美可爱,酷似混血儿,不少人认为,辣么萌的一枚小萝莉,定有混血血统,她其实是个实实在在的国产美少女。刘楚恬还参加了《快乐大本营》,那时的她就和韩国天王Rain精彩互动,给人留下萌娃的印象,何老师更是把她抱入怀中。网友们纷纷感叹到,这么小的楚恬就如此好看,她长大后得美成什么样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