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纯“空中劈腿”太厉害!舞蹈功底看傻网友:确定你是卫嬿婉?

李纯“空中劈腿”太厉害!舞蹈功底看傻网友:确定你是卫嬿婉?今年播出的宫廷剧《如懿传》,虽然在刚开播的时候让大家多少都有些过了期待的那个意思了,但现在看来,这部剧的播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而在剧中的各宫娘娘们,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了。除了如懿外,还有张钧甯饰演的海兰,还有李沁饰演的香妃,都是让人眼前一亮的角色,而在这部剧后来的播出中,就有一位非常厉害的人物,那就是从小宫女摇身一变,变成皇上非常宠爱的妃子——炩妃卫嬿婉。

李纯饰演的这个角色在这部剧中也是非常厉害的,她忍辱负重,从一个个小小的宫女一点点变成狠毒的角色,想想这个女人也是非常厉害的。李纯也是因为这个角色也是开始名气大涨,虽然剧中她非常狠毒,但也正是她那狠毒的模样让大家知道了卫嬿婉这个人物。而李纯也是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照片上的她没有过多地装饰自己,只是简单的一双芭蕾舞鞋,一身简单的服装,但舞蹈动作确实是不简单了。

这张照片上,她“空中劈腿”的样子,实在是太厉害了!没想到李纯的舞蹈功底还是这么厉害的,这个动作相信没有几年功夫是做不出来的,这样空中飞人的样子确实是太厉害了!许多网友也是被她的这个舞蹈动作给看傻了,本来大家印象中卫嬿婉是非常可恨的,却没有想到她还有这下功夫,真是小瞧她了!

怪不得有网友发问:确定你是卫嬿婉吗?看来大家也是对这个角色印象深刻了,要不然大家怎么会还没从这个角色中出来呢?这个疑问相信也是对她演技上的一种认可了,不是吗?

李纯“空中劈腿”太厉害!舞蹈功底看傻网友:确定你是卫嬿婉?不知道大家觉得李纯的这几张照片如何呢?你们觉得现在的她漂亮,还是剧中卫嬿婉的她漂亮呢?欢迎你们在评论区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