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昭华公主虐哭福康安,真不愧是璎珞的女儿!

《延禧攻略》昭华公主虐哭福康安,真不愧是璎珞的女儿!

宫廷剧一直都是观众们喜爱的,今年夏天轮番上线的宫廷剧《扶摇》《延禧攻略》《如懿传》,这三部宫廷剧中最受欢迎的要属《延禧攻略》了,这部剧的女主从出场就自带主角光环从小宫女直奔后宫成功皇上最终爱的女人,最终成为令贵妃。期间为皇上生下6双儿女,其中一个女儿叫昭华,从生下来就送给太后抚养,因为太后很喜欢小女孩儿,加上昭华很讨喜,聪明伶俐,性格酷似璎珞,所以太后对她百般宠爱,非常溺爱,皇上就更不用说啦,简直就是掌上明珠,所以性格更加刁蛮跋扈,正因为她这样的性格让拉旺多尔济很不待见她。

昭华公主从小就长得非常漂亮,就是性格很顽固,是个“小魔头”。尔晴的儿子福康安也长大了,比昭华公主年长几岁,心思也很多,于是就想尽办法接近昭华,当然是不怀好意的那种,因为傅谦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给他灌输复仇使命,说母亲是被璎珞杀死的,于是他就像通过接近昭华公主来报复璎珞。

福康安假心假意的对昭华公主好,而且还处处帮助昭华引起拉旺多尔济的注意,让他喜欢上自己,其实福康安故意赢取她的信任是想让她对自己放下戒备心,自己好乘虚而入,将她玷污。可是福康安并没有母亲那样心狠手辣,而是在复仇之路上,发现自己对昭华公主的心,已经喜欢上她,而且昭华公主也不排斥他,两人关系也相当要好。

后来福康安欺负昭华公主,竟然找人来扮演乞丐,故意吓唬她,这让昭华想起小时候被袁春望绑架关进小黑屋子虐待她的事情,这件事情也是她心中最大的阴影,于是她性情大变,成了一个很容易动怒发脾气的小女子。昭华公主为了报复当年在背后传统一起陷害自己的思婉公主(弘昼的女儿),她就假扮成袁春望的模样去吓唬他们,这下子可把思婉给吓得不轻,神志不清,这让福康安为此感到内疚,毕竟这一切是由自己而起。

后来拉旺多尔济也渐渐的看到昭华公主的优点,慢慢的喜欢上她,他也知道昭华公主当年的不幸遭遇,非常心疼她,于是就同意了他们小时候的指婚。这让福康安难以接受,他对昭华公主的爱只能是一厢情愿了。这下子可把福康安给虐哭了吧,谁让他心怀不轨欺负人家昭华的!

昭华和拉旺多尔济婚后,两人的感情非常好,时常聊到自己的母亲璎珞,还说自己的脾气和母亲一样,个性暴躁,更重要的是受不得一点委屈,但凡有人欺负她,必须以牙还牙的还回去!这让小编不禁想夸她一番,不愧是魏璎珞的女儿!简直是霸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