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杨幂毁了《宝贝儿》,还是《宝贝儿》毁了杨幂?

其实一直以来杨幂演技是有目共睹,不管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是《扶摇》,《仙剑三》,《宫锁心玉》,《古剑奇谭》,都可以说是经典,今年的《扶摇》更是演技一流。

可是《宝贝儿》上映一周后,票房依旧惨淡,猫眼评分甚至出现罕见的5.4分低分。这样的评分,创了导演刘杰的作品新低。其实有网友爆料,早在电影《宝贝儿》路演时,导演刘杰就开玩笑和主演杨幂说,这将会是你票房最低的一部电影。

杨幂顺势“回怼”导演:这也将会是你评分最低的一部电影。结果一句玩笑,却成了事实。

其实他的作品中成功制作还真不少啊,《马背上的法庭》获得过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的最佳影片,剩下的无论是《透析》还是《青春派》,几乎部部都有各大电影节的奖项提名,评分均分8分,确实不错。但是唯独这部《宝贝儿》,尽管监制是“天津无肛婴儿事件”,聚焦残障儿童的生存问题,题材确实不错,可却出现双低。

结果就有网友表示杨幂毁了《宝贝儿》,更是有网友表示杨幂的演技实在是从一而终地差劲,《宝贝儿》就因为她的烂演技口碑票房双低,感觉这次杨幂又要以一己之力来毁剧了!可是也有人说是《宝贝儿》毁了杨幂,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