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如懿传》又一清宫戏杀青!女主太像魏璎珞,网友:比她好看!

想必大家都发现了古装戏如今已经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的经典,或许是因为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吧,很多人对历史都是有很大的好奇的。

不过古装剧多,清宫剧却不是很多人,大部分都是仙侠剧,这也让我们看出了很多人对于神仙的向往。不过近两年的清宫戏也是在逐渐的增多,这不,今年就出来了两部清宫戏“延禧攻略”和“如懿传”。

由于两部戏是同时上映的,因此便避免不了网友们对此相互比较,不过“延禧攻略”和“如懿传”这两部戏都是很受用欢迎的,人气都是非常的高,热度和讨论度也一直是居高不下,可以说这两部戏都是很优秀的电视剧了。

在“延禧攻略”和“如懿传”播完之后,又一部清宫戏杀青了,不过这部戏是一部架空的电视剧,没有历史依据,都是自己想象出来的,而这部剧的名字就叫做“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听名字小编就觉得这部剧里面杀机重重。

“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中讲述的是关于女主赵语星的故事,赵语星的家里惨遭灭门,之后便被女二秋琪的家里人带回去收养了,因此赵语星和秋琪便成为了一对好姐妹,但是由于赵语星被追杀,两个人便分散开了。

之后女主赵语星为了给家里人报仇和查找真相便接近朝廷,后来便入了太医院,然而却没有想到自己的好姐妹在无意间却成为了后宫嫔妃,两个人不知道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不知道两个人会成长为怎样的人。

“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中的男女主都是新人,但演技还行,颜值也很好,很般配,之前两个人还合作过其它的剧,比如“凤求凰”。

女主赵语星是由吴佳怡饰演的,她的扮相比较像魏璎珞的扮相,其中女主赵语星的经历也是和魏璎珞极其的相似,都是为了给家里人报仇和查清真相而入宫的,在入宫之后便认识了一位贵公子。

“语星如愿之步步杀机”和“延禧攻略”这两部剧的很多地方都是相似的,除此之外,两部剧中的造型也是十分相似的,不知道能不能也大火起来,最终还是要看观众了。

除了运用的是一些新人之外,也还动用了一位老戏骨加盟,那便是斯琴高娃老师。斯琴高娃老师的每部作品都很让人怀念,如今出演了新剧,肯定是要捧场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