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星探遇到这8位明星时,高圆圆在啃鸡腿,他却被追了6条街!

现在娱乐圈的很多演员或者明星,都是各大艺术院校甚至童星出身,经过无数的面试才能获得一个宝贵的上镜机会。一路走来,肯定经历了无数的挫折和磨难,甚至踏进娱乐圈的门槛都很困难。但是如果说有一天你在逛街的时候,突然面前有一个人对你说:少年,看你骨骼惊奇,他日必成大器,跟着我出道吧!你是不是会觉得他是一个骗子呢?

高圆圆节目中透漏,当时被星探注意时,自己正在啃鸡腿,星探说了一大堆对自己形象和气质方面十分肯定的话,于是便跟他们拍广告去了,而随着名气一点点大了起来,之后的进军演艺圈自然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相亲经常有相中闺蜜的事儿,而刘诗诗也是以这么天马行空的方式进入娱乐圈,据悉,当时刘诗诗只是朋友面试的陪同,然后喜闻乐见的一幕出现了,星探相中了她,从此她的命运也由此改变,如今已成龙嫂。

吴尊当年在旅游时,被一个星探注意,这自然是因为吴尊身上独特的气质,很有贵族的味道,再加上颜值方面也很加分,被选中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儿。

雷佳音被发掘的场面十分富有传奇色彩,据悉,当时雷佳音被父母劝参加艺校面试,雷佳音在拍队面试时想上厕所,怎料一去便遇见了吕晓禾导演,并且被导演看中。

吴世勋当年仅13岁,在路边吃小吃时,被星探相中,于是便上前搭讪,吴世勋常常被父母教育不要跟陌生人说话,于是吴世勋见陌生人对自己这么感兴趣,便拔腿就跑,不过星探眼光独到,坚定认为自己找到了明日之星,于是不依不饶追了整整六条街,以表诚意,吴世勋最终接受了对方的名片,登上了大舞台。

''性感女神''林志玲。在艺校兼职教舞时,被星探发现,从此开始了模特生涯。林志玲踏入娱乐圈后,凭借高情商高颜值高内涵让所有人都羡慕不已。

岳云鹏。小岳岳于2004年在北京一个饭店打工,与去饭店吃饭的郭德纲遇上了,然后被郭德纲看上,郭德纲询问小岳岳是否愿意跟自己学相声,小岳岳便问学相声能挣钱吗,郭德纲回答,学得好就能,于是岳云鹏从此就开始了他的相声演艺生涯。

安以轩。那一年安以轩才刚刚16岁,结果在大街上走着走着被星探一把抓住,激动的说她非常适合出演青春偶像剧里的女主角。从这以后,进入娱乐圈的“安美人”迅速走红,凭借靓丽外形名声大噪。

注:图片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