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演格格,赵丽颖演格格,赵薇演格格,都不及她惊艳!

琼瑶阿姨的《还珠格格》可以说承载着太多人儿时最美好的回忆。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了,只要提起这部剧大家依旧津津乐道。剧中的三位格格(晴格格、还珠格格、紫薇格格),更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

其中,王艳饰演的晴格格,有着精致的小脸蛋,水灵灵的大眼睛,言谈举止间,颇有大家闺秀的风范,备受观众好评。

从晴格格这个角色走红后,王艳又凭借《武林外史》中的白飞飞一角收获超高的人气,之后在《无敌县令》中扮演的女一号凝香公主,也非常的惊艳。

赵丽颖,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一位实力小花。在《新还珠格格》中,赵丽颖扮演的晴儿,虽然无法超越经典,但也有着自己的特色,可以说是新还珠中的一大亮点。不过,当年的她还没现在这么火,因此关注度相对比较少。

在《新还珠格格》中,赵丽颖版晴儿清新亮丽,温婉可人,给人的感觉还多了几分少女感。剧中的古装扮相,更是越看越耐看,越看越好看。论颜值,论演技,该版晴儿并没有让大家失望。

赵薇可以说完完全全把小燕子这个人物给演活了,小编相信大多数人的童年里,墙上一定贴着许许多多小燕子的壁画,书本上也几乎是小燕子的贴纸。

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大家只要一说到赵薇,就会立马联想到小燕子。可以说小燕子就是赵薇,赵薇就是小燕子,任谁也无可取代。

说到晴格格,小燕子这两个经典角色外,林心如扮演的紫薇格格,温柔大方,善解人意,知书达礼,清纯可人,也是大家非常喜爱的一位格格。

其实,在出演《还珠格格》之前,林心如在《新包青天之梅花盗》中扮演的飞凤郡主,《食神》中扮演的赵珊珊,颜值也是非常的高,让人看了挪不开眼。

虽然,王艳演格格,赵丽颖演格格,赵薇演格格,也十分的好看,十分的出色,但论颜值还是林心如的紫薇格格更加惊艳。

那么,以上4位格格中,大家最喜欢哪一位呢?谁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呢?一起来说说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