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干净”的6位女明星,不浮躁,不炒作,最欣赏韩雪

今天我就来向大家说一说,娱乐圈里最干净的几位女星。

迪丽热巴

说起迪丽热巴就想起她那一双来灵动的大眼睛了,真的是不少男生心中的女神,还记得她演的高雯吗?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而她也是通过这一部电视剧而一炮走红的,在此之后,她演过的每一部电视剧都直呼她演技到位,热巴从来没有靠她惊艳的外表而撑起整部剧,靠的是演技,自从出道以来,绯闻也是几乎没有,在人们心目中永远都是那么的清纯, 那么真实。

赵丽颖

这个从农村出道的女孩,自己一个人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了十几年,因为没有惊艳的外表,所以就只能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她能有了今天的成就,实属不易,她在之前也演过不少的电视剧,包括女主也演了好几部,可是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直到《花千骨》的出现,让大家真正的认识了她,之后也是一直兢兢业业的在拍戏,展现了不少的经典作品,是娱乐圈里的劳模。

而且自从出演了《花千骨》之后,几乎就没有传出过她的任何绯闻,虽然说平时粉丝们会把她跟其他的男明星组合到一起,但是她本人从来就没有回应过,也有可能是因为这一切来之不易,所以就格外的珍惜一点,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过,近期她晒出的结婚照也就让粉丝们放心了,终于有一个人能保护她了。

刘诗诗

刘诗诗的气质特别的独特,让人看着特别的舒服,像一个仙女下凡一样,怪不得会把我们的四爷迷住呢,刘诗诗是通过《仙剑3》而让大家认识了她,更重要的是,在娱乐圈里都很少能听到她的绯闻,就算是有,也是跟四爷秀恩爱的。

佟丽娅

佟丽娅是一个出道以来,几乎是零绯闻的女明星,佟丽娅是来自新疆的美女,可是,就算是自己洁身自好,可是,却在感情上遭到了背叛,可是她为了家庭跟孩子,决定和平处理这件事情,并没有闹的人尽皆知,可见其大度。

舒畅

舒畅可以说是老戏骨了,童星出道,在我们的童年,最记忆犹新的一部电视剧就是《宝莲灯》,之后她也出演过不少的电视剧,但是就是有一个最让人不解的是,舒畅演技颜值双在线,可是,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

绯闻也是几乎都没有,有网友说,她早就该火了,那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舒畅的新剧吧。

韩雪

韩雪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新,虽然她处于娱乐圈这个地方,但是依旧很干净,而且她的气质就是特别的清爽,关键是韩雪有着强大的家庭背景,在娱乐圈几乎没有人敢惹她。

那么在你的心里,娱乐圈最洁身自好的是哪位明星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