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颜值双高却不温不火的演员,天乩占2个,新剧将播谁能大火?

1、刘学义:作品有《青云志》、《天乩之白蛇传说》、《秋蝉》、《封神之天启》等。

刘学义在《天乩之白蛇传说》中饰演斩荒,他对白夭夭的深情,天地可鉴。愿意放弃一切只为换与白夭夭在一起,奈何白夭夭已经有了许宣,最后魂飞魄散时跟白夭夭的告白,也是哭惨了一群观众。另外还有《秋蝉》、《封神之天启》两部电视剧中均有精彩演出。

2、于朦胧:作品《太子妃升职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白蛇传说》、《两世欢》等。

于朦胧在三生三世中饰演的白真给我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仿佛就是为于朦胧而写。在接下来的《白蛇传说》、《两世欢》中,于朦胧均担纲男主,你更期待那个?

3、茅子俊:作品《青云志》、《大唐荣耀》、《天乩之白蛇传说》、《皓镧传》等。

茅子俊之前签约之林心如旗下,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均不温不火。他饰演的毒公子秦无炎虽然心狠手辣但是却身不由已让人心疼、在天乩中饰演的法海,和小青的虐恋情深,也是让人痛彻心扉。在即将播出的《皓镧传》中,他和吴谨言搭档,饰演男主赢异人,本次能否大火,我们拭目以待吧!

4、张彬彬:作品《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丽姬传》、《烈火如歌》、《小女花不弃》等。

张彬彬之前在《丽姬传》中担纲男主,但是这部剧没有火,在接下来的《小女花不弃》中,张彬彬搭档林依晨出演该剧男主陈煜,该剧正在拍摄中,有演技派林依晨搭档,收视稳了。

以上的4位演员,演技颜值都是非常棒,但是一直都没有大火,在他们接下来陆续要播的剧中,你更看好哪部剧?你希望谁能大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