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时红透半边天,曾被亲妈抹黑臭名远扬,如今还是当初的少女

都说家人是最爱自己的人,那么他们应该是处处为自己着想的才对,可现实中却有一些人的家人是非常自私的,处处都只想着自己的利益,要是没有得到自己的利益,就算是自己的孩子,他们也不会疼爱,甚至还会做出了一些伤害孩子的事情。

这一位女明星就曾经被自己的家人伤害过,当初她的家人到处抹黑她,使得她顿时臭名远扬,不得不退隐了好几年,事业一落千丈,这一位女明星就是张韶涵,相信很多观众对于她还是相当熟悉的。

张韶涵的出身其实也不算差,之前父亲是自己做生意的,有一个小小的公司,所以他们一家人的日子也过得不差。可天有不测风云,在她十多岁的时候,父亲的公司遇到了问题破产了,而父亲也因为这一件事被气得住进了医院,这顶梁柱倒了,家里的情况自然就变得很不好了。

那个时候张韶涵才十几岁,可因为是家中的长女,不得不提前出来工作赚钱养家,同时还要给自己的弟弟妹妹赚学费,幸好她的外形比较清纯,唱歌也不差,才能够被发掘进入到娱乐圈中,而且凭借着一首《欧若拉》火遍了整个台湾。当初的张韶涵确实发展得非常好,之后还转战演艺圈,和吴尊出演《公主小妹》红透半边天,可惜因为她那时候的工作量实在太大了,身体有点吃不消,之后还导致心脏病病发了。

因此张韶涵不得已暂时停下自己的工作,去到国外接受治疗,而在她住院这一段时间里面,她的母亲不仅没有关心她的身体,甚至还因为张韶涵忘记了给她寄钱,被自己的亲妈到处抹黑,还将她说成是同性恋者,这些事情导致张韶涵顿时臭名远扬,对她的名声和事业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真让人怀疑这到底是不是亲妈,自己的孩子都已经生病了,却还只知道要为她拿钱,拿不到还到处抹黑她,实在是让人心寒。那个时候张韶涵本来就住院,只要很多的钱,根本就没有太多的钱给自己的家人,可她母亲的态度确实太不好了。因为这些事情的发生,张韶涵不得已暂时退隐几年,她连门都不敢出,因为一出去就会遭到众人的唾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