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性格率真不做作的4大女星,赵丽颖郑爽纷纷上榜!

周冬雨,大大咧咧,有些耿直,因此也经常得罪人,你说这样的一个女孩儿,又有多少心机,你说单纯不单纯。

杨紫,敢于承认自己整容的女孩儿,你说勇敢不?人家事儿还少,这样的女孩儿真的不多见,这位现如今娱乐圈中的新晋流量小花旦,想必大家对她已经很是熟悉了吧。当年杨紫她是以一名童星出道了,同时她也是红的非常快的。

郑爽,爽妹妹,又一位勇于承认自己整容的女生,一直坚持走清纯路线的她的确很单纯,人也很好,郑爽真的很厉害,不愧是自己心中的女强人,也许现在的他是想好好的演戏,最重要的是自己的事业吧

赵丽颖,颖宝宝,直爽率真,还爱“补刀”的赵丽颖,很招人喜爱,现在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女明星之一!赵丽颖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凭一股拼命的干劲,也是在娱乐圈中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