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去世却被安葬在美国,真实原因曝光,网友:心疼咏哥

对于中国人而言,落叶归根是对死者最大的慰藉。明星同样如此,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主持人,李咏将自己的一生的才华奉献在舞台上,却因为患癌症前往美国治疗。去世后,更是引起众多国民的感慨,但是李咏死后却被安葬在美国,也同样引起网友关注。而他之所以被安葬在美国,真实原因也被曝光出来,很多网友在了解之后表示:心疼咏哥。

作为曾经身价五亿的央视主持人,李咏从1998年开始主持综艺节目。那时候他主持的《非常6+1》和《幸运52》对于80后和90后的孩子来说,具有重要的童年记忆。而后随着事业的发展,李咏连续多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担任主持人,深厚的主持功底和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让李咏成为观众耳濡目详的优秀主持人。

虽然事业上有着诸多成就,但是李咏和妻子一直相濡以沫,而且李咏非常疼爱自己的妻子。为了妻子的事业甘愿成为哈文背后的男人。在咏哥去世后的第四天,妻子哈文强忍悲痛公布噩耗。哈文更是坦言失去了自己的最爱,这个消息当时一经公布就引起巨大反响,人们纷纷感慨,为李咏默哀。

李咏去世后,葬礼于美国时间2018年10月28号上午十点在纽约的弗兰科林坎贝尔殡仪馆举行,当时前去参加葬礼的只有几位直系家属。很多看着李咏主持节目成长的网友都没有机会见咏哥最后一面,而李咏在美国举行葬礼也让很多网友感慨,为什么不在中国举行。其实真实原因是因为李咏是在美国去世的,距离家乡太远,而且人死后需要尽快安葬,美国举行葬礼不需要身份证明。因此这就是李咏不能回国安葬的原因,这也让很多网友表示:心疼咏哥。毕竟死后都没能在故土安葬,着实让人唏嘘。

当时在李咏和妻子哈文一起前往美国时,被很多人质疑是挣够钱而移民美国,如今真相大白,原来是为咏哥治疗。而李咏去世后却被安葬在美国,真实原因曝光后也让很多网友感慨:心疼咏哥。希望哈文导演能够节哀顺变,照顾好自己以慰藉咏哥在天之灵。也愿天堂没有痛苦,没有癌症,你们对李咏老师有怎样的评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