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最红的“四小花旦”,你最喜欢哪一位呢?

在娱乐圈也是避免不了明星们之间的竞争,也避免不了被大家拿来做对比,只有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的往上爬!在娱乐圈有这么一个名号“四小花旦”,被评上“四小花旦”的女明星有很多!在娱乐圈想要红,不仅仅靠的是颜值,也要看演技!当下最红的“四小花旦”,你最喜欢哪一位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当下最红的“四小花旦”

赵丽颖

赵丽颖当下最红的四小花旦之一,是娱乐圈最励志的女明星,来自于农村,靠着自己的努力才有了如今的成就!赵丽颖凭借饰演《陆贞传奇》里的陆贞被大家熟知,赵丽颖还有很多精彩的作品,《杉杉来了》、《楚乔传》、《花千骨》等,在里面都有着精彩的演技,深得大家的喜爱,也凭着出色的作品,在娱乐圈站稳了脚步!赵丽颖用自己的演技博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在2014年获得“金鹰女神奖”,“金鹰女神奖”是娱乐圈女演员想得到奖,因为得到这个奖就等于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赵丽颖就在今年的生日在微博上宣布和冯绍峰领证了,恭喜小骨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关晓彤

关晓彤有着“国民闺女”的名称,童星就出道了,可以说是娱乐圈的老戏骨了,如今已参演80多部作品了!关晓彤凭借《无极》被大家开始熟知,而且在多部作品里饰演女儿的,因此被大家称为“国民闺女”!如今的关晓彤已经长大了,越长越好看,颜值高,尤其是她的那双大长腿,真叫人羡慕,还经常因为大长腿上了热搜!就在去年,关晓彤和鹿晗在微博公开了恋情,虽然当时遭到很多人的吐槽,觉得关晓彤和鹿晗根本不配,关晓彤还因此遭到很多黑,不过两个人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如今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虽然小编不是他们的粉丝,不过小编还是希望大家真够祝福他们!

杨紫

说到杨紫大家肯定不陌生了,杨紫也是童星就出道了,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家有儿女》里的夏雪了,不过杨紫已经长大了,靠自己的努力在演艺圈已经站稳脚步了!杨紫在《欢乐颂》里邱莹莹的这个角色深得大家的喜欢!今年的分手季,杨紫未能逃脱,和男友秦俊杰和平分手了,不过都说情场失意,职场得意,今年的杨紫饰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深得大家的喜欢,在每部作品开播时都能看见杨紫的进步!今年还上榜了“金鹰女神奖”的评选,虽然未能评上,不过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迪丽热巴

都说新疆出来的女明星颜值都很高,果然不错,迪丽热巴新疆人,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真叫人羡慕啊,而且演技还很好!凭借《克拉恋人》里的高雯获得了很高的人气,迪丽热巴还出演过很多作品,《漂亮的李慧珍》里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白凤九等等,都深得大家的喜爱!今年还获得了“金鹰女神奖”,可以说是获得“金鹰女神奖”的女明星里最好看的了!希望迪丽热巴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当下最红的“四小花旦”,你最喜欢哪一位呢?今年她被评为“金鹰女神”!要是喜欢小编的文章就请给小编点一个大大的赞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