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谢娜为家乡捐款,爸妈一同出席仪式,谢妈妈竟如此年轻!

谢娜常常自嘲抠门,为此她还收了两个徒弟,魏大勋和杨迪。前段时间谢娜还在微博上隔空喊话魏大勋还钱。其实这就是一种搞笑方式而已,生活中的谢娜还是很慷慨的,在上周的《快乐大本营》中,她20年的好友还爆料:自从谢娜有了名气之后,和她聚餐,自己从没有花过一分钱。

不仅慷慨,谢娜还懂得感恩,她非常热衷公益。近日谢娜还为自己的家乡四川德阳的一些学校和卫生所捐赠了教育卫生设备,所捐赠物资价值25万余元。此次捐助仪式,谢娜本人并没有出现,而是其父母代为出席。

在仪式中,获捐赠的学校同学还为谢妈、谢爸戴上了红领巾,同时合了影。看了照片的小编不得不感叹基因的强大,谢娜和妈妈简直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虽然谢妈已经不再年轻,但是她保养的非常好。当天,谢妈穿着红色运动服,扎着麻花辫,戴着耳坠,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年轻漂亮。

谢娜出生在一个艺术家庭里,父母年轻时都是中江县曲艺团曲艺队的演员,同时妈妈还是舞蹈演员,近日谢爸谢妈还代表所在艺术团参加了中老年舞蹈比赛,并获得了 “特等金奖”和“组织奖”,可以说非常优秀了。为此谢娜昨天还在微博发文庆祝爸妈获奖,但是对于捐款的事情只字未提,非常低调。

同样热心公益的还有张钧甯,昨天还获得了“杰出校友奖”,她还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称“我明白伴随这份荣耀的是一份更重大的社会责任。从影多年我一直重视并感受到身为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尽我所能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传播正面的能量,让这个社会更加美好。”

同时她还晒出了一张妈妈代为领奖的照片,照片中,64岁的张妈妈手捧鲜花和奖状,笑容甜美,冻龄高颜值简直惊艳。张妈妈郑如晴是台湾著名儿童作家,也是大学教授,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有气质,就连网友也忍不住夸赞:难怪张钧甯长得这么美,原来是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