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还记得白浅是如何想起过去的吗?在她吃素素醋的时候

说起玄幻剧,不少网友应该都看过三生三世吧,不得不说杨幂主演的每一部古装剧都是人气非常高的,而且她和赵又廷两人的演技也是非常好的。口碑也比电影版的更好。

杨幂饰演的是青丘的白浅,和天族太子有着三世的纠葛,第一世的时候是白浅女扮男装去昆仑虚学艺,照顾池中的夜华,但是墨渊死后,夜华就投胎了,成为了天族的太子。第二世白浅因为情劫,成为凡人素素,和夜华拜堂成亲。

但是素素因为是凡人,并且这也是情劫,所以注定会很苦,她跳下了诛仙台,喝下折颜的药水,忘记了这段过去。第三世的时候,才是两人真正在一起的时候。夜华在东海遇到了白浅后,就一直纠缠她。

当白浅爱上夜华后,听说她和阿离的母亲很像,所以吃素素的醋,因此还大醉的一场,醉了的白浅意外打碎了结魄灯,才想起忘记的一切。

后面白浅自然是不愿意再见夜华的,夜华这追妻路还是很辛苦的。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欢迎评论哦!三生三世:还记得白浅是如何想起过去的吗?在她吃素素醋的时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