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晚年生活窘迫,刘德华默默帮她20年受人称赞

11月3日凌晨,有“靓绝五台山”美誉的蓝洁瑛,被发现在寓所内猝逝,终年55岁。消息震惊娱乐圈,认识她的圈中好友都觉得悲痛。刘嘉玲听闻后觉得难过,希望她在第二个世界快乐。刘德华一时未能接受,觉得心痛舍不得。

蓝洁瑛曾是无线当家花旦,却半生坎坷,早年破产,以及受情绪问题困扰,至今未婚未育,独居多年。没想到这么年轻就突然离世消息,令人惋惜。据悉,蓝洁瑛的雷姓友人去其住所探望时,发现异常后报警,警方赶到后破门而入,发现蓝洁瑛已去世。

1998年车祸后,蓝洁瑛便淡出了娱乐圈,其精神状态也一直不太稳定,至于原因,有说是因为两任男友自杀,导致心情受影响。也有说是因为被娱乐圈某大佬性侵,有苦难言所致,甚至在2005年申请破产。

蓝洁瑛晚年非常凄惨,时常向朋友借钱,还常被拍到白发苍苍,精神憔悴的游荡在街头。生活也只能靠救济度日,命运坎坷。不过,她在这20多年的生活里,刘德华20多年来一直在背后默默帮助她,帮她申请福利补助金,还给她10万元改善生活。

80年代,香港娱乐圈,提起蓝洁瑛,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在《大话西游》里扮演的蜘蛛精“春三十娘”,给人眼前一亮,颦蹙之间眼睛里面都是戏,让人印象深刻,美艳至极,可以用“美若天仙”这个词形容。

在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蓝洁瑛晚年生活凄惨,曾有媒体记者拍到,蓝洁瑛在街头捡剩饭吃。一度邋遢的流落在接头无家可归。刘德华从来不嫌弃她,一直默默无闻的帮她。蓝洁瑛曾向媒体表示:“现在的香港娱乐圈里面华仔是他最相信,信任的人。”刘德华真是一个好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