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又飘来好消息,杰哥真着急,赵丽颖戏称:大哥,等等我

说起张杰谢娜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说谢娜是湖南卫视的一姐,相信有些人就算不愿意也必须得承认,谢娜不在《快乐大本营》上,整个节目都显得少了一些东西,特别是如今谢娜的人缘也非常好,亲手带出来很多娱乐圈的新人,杨迪就是其中一个!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这对甜蜜的恋人终于迎来了他们的孩子的出生,特别是当他们后来宣布谢娜生了一对双胞胎时,许多粉丝对此感到兴奋,在他们成功晋升宝爸宝妈之后不久,这对恋人也花时间进入各自的工作环境,努力为孩子们的奶粉钱工作。

生完孩子的谢娜仿佛是越活越回去了,身型恢复了,身上添了一份母性光辉之后,谢娜整个都显得更美丽几分,她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道出了持形亮点,小编也试了,体踵嗖的下降了。现在谢娜跟张杰的事业都很好,网友戏说:孩子的奶粉钱有着落了。张杰谢娜又飘来好消息,杰哥真着急,赵丽颖戏称:大哥,等等我

当年张杰在参加唱歌比赛的时候,很多人都说全靠谢娜的关系张杰才能一路走得那么顺,现在我们也知道了,其实并不是这么回事儿!张杰在音乐中非常有天赋,付出了很多努力,如今张杰的演唱事业更是如日中天,两个人用实际行动回应了所有人的质疑!

在两个人有了双胞胎女儿之后,又有好消息传来了,就是张杰的非现场巡回演唱会开始了,粉丝们也是非常激动,高呼:恭喜恭喜!自从谢娜怀孕,有了孩子,张杰做了父亲之后,还没有开过演唱会,如今已为人父的张杰,肯定会有更好的状态,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网友们都很期待张杰的演唱会呢。

张杰谢娜又飘来好消息,杰哥真着急,赵丽颖戏称:大哥,等等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