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终于承认此生挚爱,不是林心如、颜丹晨,而是42岁的她

都知道,苏有朋与林心如有着20多年的革命友谊,从《还珠格格》到《情深深雨蒙蒙》,一同携手走过这么多年的风雨。不管是荧幕上的CP,还是现实中的朋友,两人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般配。

在私底下,两人的称呼也是格外的腻歪,看到“大头哥哥”“甜心宝贝”就知道两人关系很不一般了。据说,苏有朋还允诺40岁娶林心如,只可惜林心如最终嫁给了霍建华。

当然,这些年来外界也屡次传出苏有朋的妻子是颜丹晨。颜丹晨曾在《宝莲灯》中扮演过嫦娥,有着娟秀的五官,气质的面庞,长相一点都不输林心如,身姿俏丽迷人,长相甜美惊艳,只可惜她和苏有朋只是朋友。这么多年来,苏有朋最爱的人其实是另有他人。

不知是否有看《中餐厅2》?节目上苏有朋和赵薇的互动更是引起不少回忆杀,时隔多年来搭档起来依旧是很有默契,也间接暴露出一些秘密。有网友就指出:“其实苏有朋喜欢赵薇很多年了,只是两人一个打死不说,另一个则装傻到底”。

从《还珠格格》,到《老房有喜》,再到《情深深雨蒙蒙》,两人有过多次的合作,剧中也多多少少擦出火花。从片场上苏有朋看赵薇的眼神,可以感受到:“苏有朋心里是有赵薇的位置的”。

当然,网上也一直都流传着“关于苏有朋和赵薇的100件小事”,而这100件小事就暗示着两人的微妙感情。当年在《还珠格格》宣传会上,苏有朋也当中承认对赵薇动过心,还说每次看赵薇拍完戏就去找男友,心里是“从未尝试过的失落”。

而最终,苏有朋和赵薇也没能成为情侣,在2008年赵薇也嫁给了富商黄有龙,还生下女儿“小四月”,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婚后的赵薇越发有女人味了,依旧像少女般,拥有傲人身 姿。据 知她平常喜爱 至尊|五谷,在|掏 |宝有。看她袅袅身 姿,爱美的我试吃了半月, 小 肚 子不见了。

赵薇真是个幸福的女人。

而今,苏有朋都已经快要奔五的人了,却处处没有传出结婚的消息,甚至连个绯闻女友都没有。不过,从《中餐厅2》可以看出,苏有朋对赵薇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每次都会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替她说话。

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赵薇的初吻不是给了初恋男友叶茂青,也没有留给黄有龙,而是给了苏有朋,哈哈,不知黄有龙知道此事会有什么反应呢?你觉得苏有朋喜欢赵薇?如果你是苏有朋,会选择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