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何穗为大秀二轮试装,维密692万内衣曝光,镶两千颗钻石

近几天,维密秀的模特试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即将登上T台的超模们纷纷贡献出了自己的长腿造型,俨然成了纽约街头最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官方已经确认今年维密秀将会有60位模特亮相,其中作为首个登上维密T台的中国模特刘雯将特邀走秀,无需面试直接试装,这也是大表姐第七次为维密走秀!至此,本次维密大秀将会有刘雯,何穗,奚梦瑶和陈瑜4位中国超模亮相。

仙姑何穗也已经连续八年亮相维密秀,今年她还获选了维密中国天使。之前到达纽约总部第一次试装的她,穿着黑色皮衣长靴,戴着墨镜,酷劲十足,简直就是皮衣女郎!近日何穗又进行了第二次试装,黑色牛仔外套搭配皮短裤,棕色高筒靴,非常靓丽,对着镜头甜笑的她显得非常亲和。

距离大秀还有三天,维密公开了今年的fantansy bra(梦幻文胸),Fantasy Bra是维密秀前的一大亮点,它诞生于1996年,是维密每年都会推出的天价内衣,并且该内衣会由年度最红的天使超模佩戴。

今年这款内衣耗时930个小时,价值100万美元相当于692万人民币,内衣上镶嵌了2100余颗水晶和黄宝石,加上中间的钻整套内衣超过71克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内衣竟是维密fantansy bra史上最便宜的一款。

2017年的fantansy bra上一共镶嵌了近6000颗宝石,总重超过了600克拉,价值高达200万美金,耗时近350小时;2016年的fantansy bra上一共镶嵌了近9000颗宝石,总重超过450克拉,价值高达300万美金,耗时近700小时。真是贫穷限制了想象力,但是网友却纷纷在关心模特穿上这镶满钻石的内衣会不会凉。

据悉来自瑞典的模特埃尔萨·霍斯克将成为今年这款天价内衣的穿戴者,这也是该超模第八次登上维密大秀的舞台,可以说非常荣耀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