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假林俊杰年入百万遭韩红怒斥,汪峰也曾被假冒获赔50万元

11月6日,韩红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文怒斥“山寨版林俊杰”,称:“太无耻了,欺人太甚!模仿秀能接受,因为都要活着要吃饭,所以放你一马,但是你用‘林俊杰’的名字欺骗消费者实在是太无耻”,最后她还称“山寨版林俊杰”侮辱了林俊杰本人无敌的歌声。

据某媒体报道,这位山寨版林俊杰叫范一贤,他打着“林俊杰”的旗号在酒吧唱歌已经有两年之久,而且就连演出的宣传页样式都照搬林俊杰演唱会的海报,甚至还直接使用了林俊杰本人的照片,据悉这两年之中他已经赚了140万人民币。

其实林俊杰所属的华纳公司早前曾给过范一贤警告,但是他却屡教不改。为此还有网友爆料,之前林俊杰被曝出的“JJ爱泡吧”、“把妹”等负面新闻其实是范一贤所为。如果网友所说属实,那就太可恶了,冒充林俊杰圈钱也就算了,还损坏人家的名誉,真是太不地道了。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山寨并不等于模仿,他们凭着与明星相似的皮囊和嗓音欺骗消费者,打着明星的旗号到处捞金,这已经构成了侵权。娱乐圈中这种事情太多了。

三年前,草根明星丁勇因为参加《百变大咖秀》模仿汪峰而走红,之后他便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在微博上使用汪峰的名字和照片给自己进行盈利性的宣传,网上还盛传他因此年入700万,结果被汪峰一纸诉状告上了法庭,丁勇为此还赔偿了50万元。之后他还在微博上发文称”长得像是我的错吗?

除此之外还有山寨版谢霆锋、山寨版古天乐,他们都曾打着明星的旗号,参加过活动,为此两家公司还发表过声明要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此次韩红怒斥范一贤,也给了众多山寨版明星一个警告。粉丝也纷纷表示支持,称“红姐太暖了,感谢发声”,模仿没有错,但是你仗着明星脸到处招摇撞骗就是大错特错,希望公司能早点解决此事,给艺人一个交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