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驾到,喊话苏宁员工:双十一加油!

娱乐圈里,演技、颜值俱佳的明星很多。而能将黑化的皇后演到炉火纯青地步的,不少人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延禧攻略》里饰演皇后的佘诗曼。尤其是剧中佘诗曼喜欢将人拖拽到镜子前帮其“梳头”的桥段,更是堪称经典。在戏外,佘诗曼更是被《延禧攻略》里饰演顺嫔的张嘉倪戏称“紫禁城发型总监”。11月5日下午,这位发型总监作为海飞丝品牌挚友,驾到苏宁总部,为奋战在双十一第一线的苏宁员工加油助威,并送上了保持秀发飘逸的海飞丝作为礼物。

下午4点多,佘诗曼乘车到达苏宁总部,而热情的苏宁粉丝代表已经早早等在了门口,虽然寒风萧瑟,虽然双十一的工作紧张而忙碌,但粉丝们的热情依然高涨。

在苏宁总部的第一站,佘诗曼来到了苏宁小店,在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春燕的带领下体验苏宁无人售货机小BIu的无人零售。

在店内,佘诗曼为苏宁粉丝选购了一款海飞丝产品。现场,范春燕用刷脸支付的方式,为佘诗曼选购的海飞丝买单,现场演示自助结账的便捷。

随后,佘诗曼来到苏宁办公区,与现场的粉丝互动,并送上了自己刚刚为幸运粉丝选购的海飞丝产品,引发周围粉丝一片羡慕。而这位粉丝也投桃报李,送上了苏宁吉祥物小狮子作为回礼。

眼下,正值苏宁双十一,在工作区目睹了苏宁员工们的热情和工作的努力后,佘诗曼为这些奋战在双十一第一线的粉丝们送上了祝福,鼓励大家“双十一加油!”可以说是非常贴心的皇后娘娘了。

今年的双十一,苏宁易购打破传统电商购物节的定义,推出了10000店参战,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10亿“更好用”购物补贴,四大赛事覆盖全客群,自营商品运费全免等重磅玩法。而苏宁超市也给出了爆款直降、满减优惠等福利,让消费者轻松在双十一剁手。各位小主们,除了皇后娘娘的演技,今年的苏宁双十一,也很值得关注,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去苏宁易购买买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