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去世后,张一山又传来''噩耗'',网友:满满的全是心疼

这几天是让我们感觉到悲伤的几天,有些人的离去总是给我们一个时代将要结束的感觉,曾陪伴我们童年或是少年的主持人李咏因病逝世的消息刷屏了各个媒体的版面。而我们对他停留依然在《非常6+1》时候的样子,他特有的手势总能唤起大家的回忆,但是命运无常,在我们的视野中渐渐消失的他最后被癌症夺去了生命。

李咏病逝的消息刚发布没多久,就有传言娱乐圈另外一位当红明星要退出娱乐圈的消息,他就是张一山。据说,是因为张一山过度劳累,身体出现了一些不好的状况。就在前段时间,张一山参加一档综艺,就因为身体出现不好状况,紧急去过医院。当粉丝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是很震惊的,他在大家心中的印象,还是《家有儿女》中调皮捣蛋的“刘星”呢,如今年纪轻轻就因为劳累过度累坏了身体,真的是很让人心疼啊!

近年来,张一山凭借《余罪》,演技获得大家的认可。张一山也凭借此剧完全摆脱了“刘星”的影子,把那种卧底的痞气发挥得淋漓尽致。

张一山出道将近18年,算是娱乐圈的“老戏骨”了。

张一山想要退出娱乐圈,其实在前段时间中的一段采访中,就已经透露最近自己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并且有退出娱乐圈的想法。当影迷和网友们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纷纷表示不舍和心疼、担心。

小编也希望张一山能早日调养好自己的身体,以健康的身体,活跃在大荧幕中,带给大家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