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女主深夜发文,道出某著名导演人面兽心,网友:真惊险

讲到娱乐圈的话许多的小伙伴肯定第一时间都想到的是有很多的帅哥还有美女,挣钱的话也是非常的快。怎么说呢?就是都觉得当明星非常的好,但是你不知道娱乐圈的其实非常的乱,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人在,正是因为这些人的存在,才导致了娱乐圈特别的乱,里面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

大家比较熟悉的导演吴京,在一次采访中就说到,你不知道娱乐圈有多乱多复杂,所以他不会选择让自己的孩子进入到娱乐圈之中,不仅仅是吴京,娱乐圈中也有很多的明星都表示不会让自己的孩子进到这个娱乐圈里面来。

娱乐圈里面也是有着很多的规矩,竞争的话也是非常的严重的,大家熟悉的神仙姐姐刘亦菲,也不得不去陪那些人吃饭,说道刘亦菲的话就想到了芳华的女主角杨采钰了,杨采钰的长相可以说是有神仙姐姐当年的仙气,还被很多的媒体称作是第二个刘亦菲。

杨采钰在芳华中的表现是大家都能看到的,演技的话真的是很不错啊,杨采钰之前深夜在某个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篇文章,就是专门说娱乐圈中的规则的,说的是杨采钰一位好友也是娱乐圈的一名女演员,因为一部戏就和一位著名导演一起吃饭,但是没想到这位导演的手很是不安分的而在好友的身上摸来摸去。

在饭局结束之后这位导演也是直接将这位女演员直接拉到自己的车上,庆幸的是经纪人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将门强行拉开,如果没有经纪人的话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啊,这位女演员也因为这件事得了抑郁症,经历了很长的时间才敢出门。真没想到这名导演看起来像个人似的,没想到却是人面兽心,很多的网友纷纷评论真惊险。

虽然这篇文章中没有说着名导演是谁,但是不管怎么说娱乐圈确实是不好呆的地方。这种事情发生的话肯定不是少数,不知道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