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漂亮的六位女星,杨颖落榜,赵丽颖第二,第一太不能接受!

唐嫣1983年出生于上海,身高172CM。唐嫣的声音非常的具有磁性,演戏真诚不做作,是一位很上镜的女星。代表作《仙剑奇侠传三》《夏家三千金》《何以笙箫默》《锦绣未央》等。唐嫣的甜美长相可以说很受大家的喜爱,她与罗晋两人的恋情也是最为大家看好的,不时的就会撒一波狗粮,真心祝福这幸福的一对!

杨幂作为童星出道,5岁的时候就在香港动作喜剧片《武状元苏乞儿》中饰演了男主角苏灿的女儿,戏份不多,但现在回想起这么早就和周星驰有过合作也是别样的滋味,她大大的眼睛,眼尾微掉,高挺的鼻子使整张脸充满立体感,即使生过孩子,也是辣妈范十足!

迪丽热巴签约杨幂工作室后片约不断,参加《奔跑吧兄弟》更是人气大增,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市的热巴有着少数民族独特的风情。

范冰冰是国际上公认的中国美女,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获得广泛关注,如今已经成长为娱乐圈当红女星。

凭借《楚乔传》《花千骨》受到观众喜爱的演员赵丽颖虽然是个农村姑娘,凭借各大秀场的时尚造型,却也看不出乡土气息。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身高168CM,中国内地女演员。作为90后的一线小花,郑爽是自带招黑体质的,但同样喜欢她的也不少,没有过多的虚假伪装,直来直去,充分体现了东北人的性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