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著名女主持年仅55岁因癌去世,生前事业成功家庭美满

央视是主持行业的佼佼者,能够成为央视主持人的都是各方面十分优秀的人才,但是这些年却有不少央视主持人因病逝世,让大家十分惋惜。日前,央视主持人李咏刚刚逝世,这个消息一时间引起热议,李咏如此年轻就离开人世让大家十分惋惜,同时大家也不得不感慨疾病无情,能够轻易的夺走一个人的生命,让一个人满身的才华再也无法施展了。除了李咏以外,还有一位央视女主持与李咏有着相似的经历,同样令人遗憾。

主持人肖晓琳是大家十分熟悉的央视主持人,主持过《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央视重要节目,给观众留下过很深的印象,尤其是她的主持风格特别沉稳,曾被称为是“铁面美人”。

肖晓琳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播音员,几乎每天都会听广播,为了这个梦想她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19977年全国恢复高考的第一年,当时播音员这个职业不被看好,肖晓琳不顾家人反对毅然报考了北京广播学院,最终如愿以偿考上了这所学校。

毕业后,肖晓琳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一名播音员并且因为专业优秀以及工作态度十分认真,她被调到了中央电视台工作,开始在全国观众面前主持节目,这让她对于职业的热情越来越高,事业也做的越来越好。

在此期间,肖晓琳不仅把自己的播音工作完成的很好,还遇到了自己人生伴侣,并与他组成家庭。肖晓琳与丈夫在婚后生下了一个帅气的儿子,夫妻两人把儿子教育的知书达理,一家人生活的十分幸福。

但是人生也许注定不会一帆风顺,肖晓琳的事业、家庭都如此成功的时候,她的身体却因为过度操劳加上不稳定的作息患上了疾病,而且是非常严重的直肠癌。这样的现实让肖晓琳一时之间难以接受,但是她还是乐观的接受治疗,与病魔斗争多时后,最终在2017年7月离世,终年55岁。

肖晓琳离开时也跟李咏一样无声无息的,没有让太多观众知道,也许他们都一样,愿意在电视银屏上给观众带来讯息和新闻,但是自己离开的时候却不愿意让观众背受难过与遗憾,他们只想默默的离开,这样的专业优秀的主持人值得我们永远怀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