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儿》血扑,被打破票房神话的杨幂,转头就接到更好的资源?

最近,口碑爆棚的《绣春刀》系列电影的导演路阳又要开拍新作了。《刺杀小说家》,这个名字一听就知道导演又要搞事情了,作为电影圈备受关注和追捧的新导演,路阳的前作《绣春刀》系列水平发挥非常稳定,而且新作演员班底也同样值得期待,男主锁定了雷佳音,女主则是二次合作的杨幂!

路阳导演在拍电影的时候十分喜欢用实力派男演员+流量女演员的套路!之前的《绣春刀》就用了张震+当时流量第一的小花旦刘诗诗,电影上映之后,戏份不多的刘诗诗演技被批评是电影的短板。第二部搭配换成了张震+流量派代表人杨幂,观众这次的吐槽又集中在了杨幂的身上!这一次,依然是雷佳音+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的实力派男团搭配杨幂的玩法!

前段时间,杨幂蛰伏两年的电影《宝贝儿》上映了,在此之前,粉丝都非常期待这部电影,因为导演刘杰是近几年来奖运非常不错的导演,董子健就是拍他的作品拿了金马影帝提名。况且还有侯孝贤监制,制作团队阵容超级豪华!

电影还未上映就入围了圣赛电影节,而杨幂团队此前的宣传造势,让人觉得这次她是铁了心剑指三金,结果颗粒无收,甚至连金马初选也没有过。

不仅如此,口碑和票房全部扑街,连《小时代》系列都能拿到将近8分的猫眼,《宝贝儿》创下了最低纪录5.4分。

从9000万票房的《孤岛惊魂》开始,杨幂就收获了票房女王的称号,成为电影圈商业化最好的女演员之一!之后的 《小时代》系列更是让杨幂站稳脚跟,虽然不是演技派,但是凭借票房也拿到了很多的资源!结果寄予厚望的《宝贝儿》票房竟然不足2500万,简直可以说是血扑了!

在这个后辈已经出了三个影后:周冬雨、马思纯、春夏,并且连00后的小演员张子枫、文淇等纷纷拿下金马女配、入围金马女配的时代,30岁转型遭遇血扑的杨幂让人担心前景渺茫!

屋漏偏逢连夜雨!就连人民日报的文章也盖章“杨幂票房、口碑双输”,说她形象一旦透支,别怪观众不买账。标题非常严厉,虽然内容中也不乏夸奖杨幂努力的鼓励性文字,但更多的是以杨幂为反面教材痛批年轻流量不爱惜羽毛,演烂片,透支自己的形象的现象。

不过吃瓜路人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红了这么多年的杨幂依然笑傲娱乐圈,但大众对她的评价却十分不好,面对这样的口碑,杨幂能否逆风翻盘还得看新电影的演技如何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