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为什么让女性饰演许仙?几十年后,赵雅芝说出了其中的原因

对于新白娘子这部电视剧,小编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嘻嘻嘻嘻,暴露了小编的年龄啦!小编记得小的时候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挺喜欢看这部电视剧的。不光是因为赵雅芝和剧中的几个演员长得很漂亮,而且这部剧的剧情设计上也非常的新鲜。而且里面还有法术,还有一些很神奇的感觉。尤其是白娘子施展法术的时候,是最让小编觉得激动的时刻啦。所以当时让小编也是非常的喜欢看

在这部电视剧中,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赵雅芝饰演的白娘子、叶童饰演的许仙,以及陈美琪饰演的小青了吧。其实小的时候,小编一直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许仙这个人物明明是个男的,可为什么要让女性来饰演这一角色呢?如果让男性来演的话,不是更好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小编一样的疑问呢?

其实呀,之所以让女性来饰演许仙,也是有原因的。在几十年后,赵雅芝也是说出了其中的原因。我们大家也都知道,在剧情设计上,白娘子可以说是一个有法力的神仙了。而许仙是一个凡人,需要靠白娘子来保护,所以给人的感觉就是女强男弱了。所以为了符合这种剧情上的设计,为了显示许仙的柔弱,也为了让大家更能直观地感受到女强男弱的这种感觉,所以才让一个女性饰演许仙这一角色。这样,能够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白娘子的强大,以及许仙需要白娘子保护的那种感觉,所以说还是因为剧情的需要啦!

虽然许仙这一角色是由叶童来饰演的,但是小编觉得叶童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叶童是一个女性,但起码在表演这一角色时,看得出来她还是非常的用心。起码在一些动作或者是语言上,叶童也都在尽量的往男性方面靠拢,看得出她也是非常的认真的在诠释这一角色了!在出演了许仙这一角色后,叶童也出演过其他的作品,而且其中也不乏有反串角色的。小编还是很喜欢叶童的,而且小编觉得她也是一个比较认真踏实的演员!

所以说,当年之所以让女性来出现这一角色,是因为剧情的需要。怎么样?大家猜到这一个原因了吗?你喜欢叶童饰演的这一个角色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