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和蔡徐坤粉丝撕起来了,朱一龙粉丝太忙了

最近听说朱一龙粉丝又和蔡徐坤的粉丝撕起来了,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样的事情之后都会觉得朱一龙的粉丝还挺忙的,经常需要和不同的人的粉丝撕。

如果是一次两次的话,我们可能会觉得是别人家看朱一龙现在红了,有点眼红。但是长时间如此,而且每一次都是撕的差不多的,说自己家清清白白没有买营销和通稿等等。

经常看到粉丝在夸朱一龙的颜值和演技,实力派男演员,长的精致等等,这些都无所谓,毕竟是粉丝。但是,能够夸到让路人反感也是挺不容易的。

于是有很多人路人都觉得一开始对朱一龙也没有什么反感的啊,他本身就还是挺不错的,很低调的样子,但是自从火了之后,就开始往流量艺人的方向发展了。

因为粉丝经常和许多家艺人粉丝开撕的事情,已经得罪了很多家粉丝了,也让很多路人看到之后影响到了对朱一龙的态度和看法。

感觉迟早有一天成也粉丝,败也粉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