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饰演杨幂的大师兄,27岁依旧很帅,却是连杨幂也捧不起来的人

本文为作者原创文章

大家都知道杨幂是最会带新人的明星,自杨幂解约独自成立个人工作室后,演艺生涯是越来越顺风顺水,知名度也是越来越大,人也是越来越火。而明星建立个人工作室已经是见怪不怪的,杨幂在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后,不仅自己红了,也带红了很多新人。曾饰演杨幂的大师兄,27岁依旧很帅,却是连杨幂也捧不起来的人!

大家都知道杨幂签约了很多的新人,曾经有一次走红毯还带了自家的“男军团”一起走上了红毯,而杨幂的工作室也是在所有明星中办的最成功的工作室了,签约了很多的新人,同时也带红了很多的新人,比如今年最火的金鹰女神迪丽热巴就出自杨幂旗下,以及知名的张云龙、张彬彬、高伟光都是出自杨幂的公司。

至今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就出现了很多杨幂旗下的人物,白凤九迪丽热巴、翼君张彬彬、东华帝君高伟光着实让这些人火了一把。但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有一个人也是杨幂旗下的新人,明明也高颜值,好演技,却迟迟没有走红,她就是杨幂饰演的白浅上神的大师兄,墨渊上神座下大弟子叠风。

饰演“叠风”的这个人就是赖艺,赖艺出生于江西,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毕业的,他的同班同学是张云龙、刘芮麟等人,一同毕业后加入了杨幂的公司,杨幂也是力捧新人的,现在张云龙、刘芮麟都火的一塌糊涂,唯有赖艺迟迟火不起来。

赖艺算是最早成为杨幂旗下新人的成员之一,曾经跟随杨幂出演了《我是证人》但是由于戏份并不是很多,所以他也没有很快的走红,之后跟随杨幂出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不苟言笑的大师兄叠风,之后有多次出演《谈判官》、《扶摇》,但是熟练的演技,较好的面容迟迟没有火起来,相比同班同学张云龙,凭借《爱的速递》更是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相比张云龙的火热,赖艺的演绎生涯显得有些惨淡了。他也是杨幂旗下最难捧的新人了。

如今已经27岁的他,依旧在勤勤恳恳的拍戏,希望之后赖艺会有更好的发展。曾饰演杨幂的大师兄,27岁依旧很帅,却是连杨幂也捧不起来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