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五位收视女王,她排第一,观众:实至名归

在众多女明星中大红大紫的女明星只有那么几位,她们的出名度完全仰仗她们的好作品,也可以从作品出看出她们是个好演员。

1. 孙俪

有网友说“孙俪出品,必是精品”,孙俪的每部作品部部都是良心之作,而她演的电视剧上到大叔大妈,下到90后、00后都爱看。她以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因此也获得了不少奖项,现在她在娱乐圈是个名副其实的实力演员了。

2. 赵丽颖

赵丽颖在自己的事业上是出了名的“拼命三娘”,因《花千骨》火起来了之后她又矜持不懈的继续出演各大电视剧,同时也带火了不少男演员,现在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女明星,她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都很高。

3. 郑爽

郑爽从流星雨一炮而红之后就很少看到她的作品了,后来她的整容风波过去后,她再次携自己的作品和大家见面了,后来连续出了不少优秀的作品,一度成为当今的小花旦,现在还年轻的她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拭目以待吧。

4. 杨幂

杨幂自己本身就带有流量,她出演的电视剧都很火爆,一度成为收视女王,电视剧的口碑也很好,和她搭档的男演员也瞬间被她带红了。她自创工作室后也带红了不少新人,迪丽热巴、张彬彬都是她旗下的艺人,现在她重在培养新人。

5. 唐嫣

唐嫣从仙剑火了之后又陆续出演了不少电视剧,她的每部作品都具有很高的收视率,每一个古装角色都演的很好,让观众们记住了她在戏中的角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