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这部剧美女如云,最有勇气的地方在于竟然没开滤镜?

这部剧一开播就遭到大家质疑,比如女主周迅的颜值。但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点就是,这部剧不像其他的电视剧开了美颜,滤镜的效果。把皮肤显得特别白嫩。

而这部剧勇气可嘉的地方在于,镜头基本没有美颜效果。

所以演员的皮肤状态在镜头下一展无余,甚至可以看到毛孔。一方面画面显得很真实,另一方面,对于演员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颜值差点,或者皮肤状态差点儿就会一览无余。

所以一开始说女主周迅老也就情有可原了,毕竟40多了。演少女多少有点违合感。

男主霍建华,在花千骨中的皮肤状态是这样的。

而在这部剧中都可以看到脸上的毛孔,显得比较真实,连胡子也可以看见,还有头上剃过头的发根。不过霍建华的颜值还是经得起镜头的考验的。

再说下富察皇后是由董洁饰演的,我们都知道董洁已经为人母,都已经近40了,保养的算非常好了。看起来还是非常端庄大方的,只是近看的话,还是有点皱纹,也在情理之中。这张图上脸上有个黑点也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高贵妃是童瑶饰演的,有小章子怡之称。乍一看真的非常像章子怡,在剧中演高贵妃。也是非常美的。

海兰是由台湾气质美女张钧寗饰演,对她印象最为深刻的电视还是那部和钟汉良的《最美的时光》。还有《妩媚娘传奇》中的徐贤妃。

下面这照片皮肤状态不错,主要是有点疲惫感,可能是没有休息好。

还是辛芷蕾演的金玉研。辛芷蕾的爆发力还是很强的,也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不过她的嘴唇比较厚,画过口红就显得更艳了。

胡可饰演的纯妃娘娘。还记得胡可之前在《扶摇》中演一个疯癫的长公主,被观众说演技炸裂。

还有李纯演的令妃,之前她在花千骨上的表现非常惊艳,还是她还演了电影版三生三世里的素锦。也是期待她演的令妃,如何在后宫兴风作浪。

电视的后期肯定开了滤镜,不过总的来说,这部剧还算是美女如云,毕竟敢不用滤镜的才是真美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