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叶倩文近照,结婚21年至今无子,老公颜值一言难尽

娱乐圈因戏生情的明星可不在少数,我们大家熟悉的就有鹿晗和关晓彤,而作为小鲜肉第一的鹿晗,不仅长得阳光帅气男人味十足,而且才华也是娱乐圈一流的,关晓彤更是家喻户晓的小童星,两人的结合也算是金童玉女,除了他们还有前不久刚公布恋情的赵丽颖和冯绍峰,而今天要说的这个人曾是歌坛天后,和闺蜜老公日久生情,只可惜结婚21年无子,如今留一生遗憾,她就是叶倩文。

因为从小在外国长大的原因,是叶倩文接受了大多数是西方的教育,所以她的歌曲都是非常劲爆狂野的,本来可以靠脸吃饭,但叶倩文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偏偏用实力在歌坛立足,她的《潇洒走一回》,《酒矸倘卖无》到现在都是非常受欢迎的金曲,这样一个不服输的女子,在影坛也是非常厉害,就连周润发,林青霞也曾给她当过配角。

但叶倩文的成功绝对离不开一个男人,那就是她的现任丈夫林子祥,说来也巧,这个比她大整整12岁的男人,其实是她闺蜜吴正元的老公,当年吴正元为了帮助闺蜜叶倩文能在歌坛发展的更好,便把老公介绍给了她,没想到却是“引狼入室” ,叶倩文在林子祥的开发下凭借着歌曲《零时十分》奠定了“乐坛一姐”的称号,但两人也因合作日久生情,吴正元也没想到自己的好心,最后还被闺蜜横刀夺爱。

林子祥为了不遭外界的唾骂,在离婚后一年才把叶倩文娶回家。在结婚以后叶倩文慢慢的淡出娱乐圈,更多的是把经历放在家庭上,当初很多人觉得叶倩文这样的大美女嫁给林子祥不值,但经过21年的考验证明她的眼光是对的,如今57岁的叶倩文被老公宠成公主,虽然林子祥长得一言难尽,却是一个难得的好男人,俩人在没有孩子的情况下还能保持这么恩爱,真是让人佩服,祝福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