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比成龙小9岁,妻子间却差30岁,一个高调晒照一个隐瞒25年

导读:他比成龙小9岁,妻子间却差30岁,一个高调晒照一个隐瞒25年

香港的武打电影一直很受观众们的喜爱,而说到武打巨星,从李小龙到成龙、洪金宝、李连杰、甄子丹等等,大家都耳熟能详,今天我们要说的两人就是成龙和甄子丹,自出道以来的两人都拍了许多让观众印象深刻的功夫电影,而这两人也一直在被人们作比较,文无第一,武无第二,都是演员,最终我们实在不好区分两人谁最厉害。

成龙,1954年4月7日生于香港中西区,七十年代末,成龙因拍摄袁和平导演的《蛇形刁手》和《醉拳》走红并逐渐在中国大地崛起,成龙现在毫无争议的被称为娱乐圈大哥,和别的武打巨星不同的是成龙的电影都是幽默的打斗风格,这种不同在当时的香港影坛也是掀起了成龙旋风。成龙在国内和国际上的影响不可否认,甚至国外还有个节日被命名为“成龙日”,2016年,他荣获“奥斯卡终生成就奖”,也是首位获得这个奖项的华人,实至名归。

对于成龙的妻子早些年一直是个谜,早些年这位“大哥”级的人物也一直传出绯闻,林青霞、张曼玉、关之琳、王祖贤、章子怡、舒淇...等等全是女神级的。除了绯闻以外,媒体坐实的恋情也有很多,像邓丽君,日本女星河合奈保子等人,婚后更是有著名的“小龙女”事件,虽说与成龙的绯闻女星不少,但是成龙家里有个好老婆林凤娇,林凤娇是一个极其传统的中国女性,被成龙一直隐瞒了25年后才公布于世,林凤娇出生于1952年,在当时也是一名演员,嫁给成龙之前,林凤娇先后参演过七十多部影视剧,1982年,在拍完最后一部电影《惊魂风雨夜》后,林凤娇与成龙结婚,同一年两人的儿子房祖名出生。对于当初为什么选择林凤娇,成龙曾说林凤娇属于那种不争名不争利不爱慕虚荣的女人,而且当初结婚时林凤娇已经怀了房祖名。

再说甄子丹,同是香港一线武打巨星的甄子丹,1963年生于广东,一直被冠以好男人、真男人的称号。甄子丹与成龙都与袁和平合作过,可以说都是被袁和平捧红,甄子丹性格一向比较孤傲,出身在武术世家的他,曾经拿过美国自由搏击冠军,他在动作电影中的表现也大都是大开大合,讲究拳拳到肉,看得非常过瘾,这是与成龙最大的不同。成龙与甄子丹共合作过两部动作片,一部是《上海正午2》,甄子丹在剧中很轻松的将成龙打败,还有一部是在《千机变2花都大战》中,虽然两人不是主角,出场也只有几分钟,但是打斗过程仍然很是精彩,而结局依然是甄子丹将成龙打败,虽然电影里不能说明什么,但是还是可以看出两人的不同风格。

而说到甄子丹的私生活,就不得不说网友私下评论的没有过绯闻的男星排行榜,甄子丹赫然在第一位。甄子丹出道以来甚少有绯闻,感情生活被曝出来的也只有三次,第一段是1993年底与前妻梁静慈的婚姻,之后两人还有了一个儿子,但婚后两人却发现性格上大大的合不来,于是选择了离婚,第二段是1995年的女友万绮雯,当时甄子丹在《精武门》中与万绮雯演对手戏,而两人的感情也是从那时开始,一直到2000年甄子丹去美国发展,也宣告了这段感情的破灭。最后一段是甄子丹的现任妻子汪诗诗,81年出生的汪诗诗2003年与甄子丹相识至今,相知相爱,如胶似漆,而婚后的甄子丹也是不时的晒出自己与妻儿的幸福照片,这在香港娱乐圈造就了一段不朽的佳话。

成龙与甄子丹都是非常优秀的动作武打演员,为广大的影迷奉献了无数经典作品,外界对于两人的评价也是各自不同,造成这样的局面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两人的性格与演绎方式不同,还有一些原因则是俩人各自在生活中的表现也有很大不同,那么对于这两个人,你更喜欢谁呢?

注:图片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