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假林俊杰年入百万?当事人却如此回应,我们都被韩红骗了?

11月6日,韩红通过微博转发了一则标题为“山寨林俊杰两年赚百万,经纪公司要提告”的视频,并配文怒斥称:“用林俊杰的名字欺骗消费者太无耻”,之后山寨林俊杰事件就在网上引发了大量的讨论。”

不少网友都表示:山寨歌手打着明星的旗号到处参加商演、招摇撞骗,不仅欺骗了观众粉丝,还损害了明星本身的形象,实在是可恶。其实韩红转发的这条视频并不是时效新闻,而是2014年的旧闻,这条视频在这四年间被很多人重新编辑并上传发布过。

山寨林俊杰本人范一贤也于昨天下午回应称:“2014年之前,我事先不知情,但有些活动主办方为了宣传效果,确实会进行虚假宣传。”他还说,2014年4月之后,也就是被媒体报道这件事情之后,林俊杰所在的华纳唱片的工作人员找到了他,并就此事“警告”了他。当时双方已经约定好,互相监督。而且他也承诺以后再有此类活动,一是不去,二是发现虚假宣传就向对方举报。”

此外网友还曝光了一张在2018年10月28日,“亚洲情歌天王歌迷见面会平江站”活动的宣传单,传单中的照片虽然是范一贤本人,但是文案却能清楚的看到只有“JJ林俊杰”字样。对此,范一贤本人回应称,原版的海报上是有他名字的,并怀疑没有他名字的传单是被“PS”了。

据悉范一贤主要的收入来源并不是商演,他还有其他的工作。之所以参加商演,一是因为自己喜欢音乐,二是因为一些三四线城市为了博眼球会花钱邀请自己。如果范一贤本人的此番回应是真实的,那就纯属是乌龙一场,估计韩红也没有核实新闻的时间,不过指出来也是好的,以免心怀不轨的人借明星名义欺骗消费者。而且韩红也不需要炒作,仅仅是发声,这种敢于为粉丝、为艺人发声的行为还是值得提倡的。

其实在娱乐圈有很多把旧闻变新闻拿出来炒作的案例,还记得2007闹得沸沸扬扬的王杰嗓子被毒害一事吗,谢霆锋都被牵扯了进来。几个月前一位号称资深娱记的人在某短视频APP上,又拿出此事说事,还爆料了许多“内情”,引起了极大的观众,真炒作还是真爆料,明眼人一看便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