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知否》后,再出新剧,一人饰两角,网友:期待!

说起赵丽颖,就想起不久前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结婚的事情,当时两个人的结婚可算是惊天动地的了,闹得也是沸沸扬扬的,而在这件事情刚出来的时候真的是算一个爆炸性的消息,震惊了所有网友,而两人的结婚消息也是在各大网站上不断的霸占着网络头条。

且甚至在微博上都连续两三天热搜都不下来,很多网友都开玩笑道微博真的是系统都要瘫痪了!而对于他们两个人的爱情如何说呢,更多的粉丝们应该觉得应该是因戏生情的吧,后来也是了解到两个人曾经一起出演过大话西游女儿国,可能是从那时候两人就已经看对眼了吧!

对此,两人的感情也是十分的惹人羡慕的。而在婚后这段时间赵丽颖多多少少也是有很多的电视剧被曝出了,像是之前的知否的曝出剧照,也是让很多人热议的。是因为这部剧的男主角是冯绍峰,也算是新婚之后第一部夫妻档的电视剧吧,真的是很羡慕啊。而这部剧的男二是朱一龙,他也是当红的男演员,人气也很高,演技也不输男主冯绍峰。

而近日又曝出赵丽颖将出演一部全新的科幻片《幻狸录》,且赵丽颖在剧中也是一人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未来的战士,一个是猫幻化的女孩?不同性格不同风格,网友都纷纷表示良心剧作啊,简直太期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