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路遇杨紫,杨紫依依不舍的向粉丝道了一声:“再见”

最近各路明星耍大牌的事件层出不穷,但是凭借《香蜜》大火的杨紫,却始终都是那么的接地气。

近期杨紫出现在了某机场,不仅与粉丝们亲切的打招呼,而且还在与粉丝分别之际表现的格外依依不舍。

杨紫当天身着一件绿色外衣,和一顶黑色的鸭舌帽,现身机场。

在被大家认出后,她十分自然地和大家打了招呼,没有任何当红女星的架子,显得格外平易近人。

随后,杨紫和粉丝们边走边交谈,而且一路上有说有笑的,看来近期的心情还是不错的,没有因为错过金鹰奖和华鼎奖而情绪低落。

看来粉丝们可以放宽心了。

不知不觉中,杨紫就要准备登机了,杨紫和粉丝都流露除了依依不舍的神情,对粉丝们道了一声“再见”。

一直以来在粉丝的心目中杨紫都是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女孩子。平时出门的时候,杨紫没有像其他的明星一样,戴着口罩和墨镜将自己全副武装,她敢于展示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她的一举一动都是她真性情的真实写照。

从这一个小小的回头中就足以看到杨紫对粉丝的热情,虽然杨紫与今年的华鼎奖和金鹰奖失之交臂,但是,靠实力说话的人那些奖项不过只是锦上添花,即便没有那些奖项,杨紫依然是那个最值得大家尊敬的演员。

你会喜欢一个偶像,多半是因为他教会了你以前不懂的道理,而他发光的属性是你想拥有的。

最好的支持,不是多狂热,而是把喜欢的品质保留下来,让别人知道,支持他们的人,是一群努力的人。

——卢思浩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也许,杨紫就是卢思浩口中的那类偶像,努力地在茫茫人海中发光发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