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吻戏免尴尬,热巴用银行卡,杨颖用保鲜膜,只用赵丽颖敢这样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思想的进步,在影视作品中,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露骨的吻戏,而且如今吻戏在一部剧种可能是不可缺失的看点。但是却因为只是戏中情侣,所以对于一些女星来讲,在拍摄吻戏方面有相当大的障碍。但是在世纪拍摄工程中,和我们在成品的作品上看到的唯美的亲吻画面是截然不同的。在拍摄的时候,都会通过各种方法来避免这样尴尬的事情的。

迪丽热巴是如今的红火的小花旦之一了,他是在参演《阿娜尔罕》被大众所认识的,之后凭借着自己及一步步的努力,走到了如今在娱乐圈人竟皆知的地步,也是红遍的整个娱乐圈的。迪丽热巴的演技可以说是没得说的,但是在面对亲吻的戏码的时候,他是这么做的呢?仔细看图中她们亲吻是的画面在于张云龙接吻的时候,中间明显多了一张银行卡,这样的穿帮有点过分啊。不过热巴五官精致,加上精湛的演技,成为小花旦是肯定的。

Angelababy(杨颖)以模特的身份出道。在一次和黄轩拍摄《创业时代》的时候,有一段亲吻的戏码。时候通过杨颖表示,当时是自己和黄轩并没有真的亲吻在一起,那中间是有窍门的,就是她在两嘴中间放了保鲜膜。像这样的做法也是真的没谁了,估计也就是导演能想出来这样的注意吧,这样的感觉和“XXt套''作用有点神似啊,但是杨颖作为模特出身,身材还真的没的说。

赵丽颖如今的名声怕是非常的响亮吧。作为农村出身的赵丽颖,是因为雅虎搜星比赛的了冠军从而正式进入了演艺圈的,然后在娱乐圈的发展就像是火箭一般直线上升,根本停不下来啊。有关数据统计,赵丽颖已经拍摄多达60多部电视剧,拍摄了这么多,吻戏肯定是在所难免的、在和陆毅一次吻戏中,陆毅也表达了自己婚后的一切吻戏都将通过错位来完成。在剧照中大家也能够看到,真的是什么都没有,但是我们看的的那么用力的亲吻竟然是这样完成的,观众看到的只不过是一个角度的差距啊!

相比三位女星,热巴用银行卡挡嘴,杨颖用保鲜膜隔离,赵丽颖居然什么都不用,只是错位就能演的如此的逼真,看来女星在面对吻戏带来的尴尬情况下,真的是各有妙招啊,不知道大家还有设么更好的方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