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在地铁上和郭晓东撒娇,对方竟扬长而去,程莉莎委屈大哭

程莉莎和郭晓东这一对夫妻非常的真实,两个人的性格天差地别,但是结婚十一年来,两个人的甜蜜却让很多人羡慕。虽然郭晓东是个“木鱼脑袋”,但程莉莎却是一个非常主动的女人,如果说没有程莉莎这么些年的勇敢和主动,两个人会变成什么样还真是不好说呢。

这次两人再次携手做客综艺,不由让人感觉非常的亲切。郭晓东和程莉莎前阵子不是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个综艺节目吗?程莉莎对爱情的态度得到了很多人的好感,而郭晓东呢,也第一次认识到自己确实有点太木讷了,于是在私底下专门向张杰和小春哥请教了一些问题,确实也改变了很多。

程莉莎自己也透露了,晓东哥在感情方面确实是比以前有情商多了,看来这多亏了张杰和小春哥啊(付辛博结婚的时间毕竟比较短,肯定是陈小春和张杰更有借鉴意义啦)。难怪程莉莎这么浪漫,原来是因为当初看多了言情小说的缘故,不仅主动的追求郭晓东,在后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程莉莎又开始按照言情小说的套路来作了。

实际上呢,程莉莎是对着郭晓东撒娇呢,希望对方能够给她一个拥抱或者安慰什么的。那个时候,两个人刚刚在一起没多久,程莉莎对爱情还是有很多幻想的,于是在北京的东直门地铁上就对着郭晓东撒娇了,还掉了两滴眼泪,结果呢,对方并没有按照她想象的方式来安慰她,反而吃惊的问她:你哭什么哭?这有什么好哭的?天哪,太可怕了!没有得到对方的拥吻,反而还被这样责怪,程莉莎顿时觉得更委屈了,于是就哭的更厉害了。

结果呢?我们的晓东大哥在地铁到站的时候,直接下车了,扔下了程莉莎一个人在地铁上。对方的反应实在是让程莉莎措手不及,于是这次她真的在地铁中间号啕大哭了:这是什么情况?对方不哄自己居然就下车了?那可不得委屈的要命吗?其实呀,女生有时候作,就是希望男生能够哄哄自己而已,一切问题也就都得到解决了,但是我们的晓东大哥神经一向是粗线条的,完全不明白程莉莎为什么会这样小题大做,于是就气呼呼的离开了,撇下了程莉莎一个人在地铁上。

相信现在的郭晓东,再遇到这样问题的话,一定不会再这样做了吧?所以说,只要用心去学习,再木讷的人都能够变得越来越浪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