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朱时茂妻子及儿子近照:名存实亡下的婚姻,儿子长得十分帅气

朱时茂是著名的喜剧演员,他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时候就曾经登上春晚的舞台表演小品。是当时十分受欢迎的笑星。

朱时茂的妻子范旭霞和他一样,都是从山东烟台招进福州军区话剧团的。两人恋爱了多年之后才结婚。1992年,儿子朱清杨出生。而后妻子带着朱清杨到美国定居,而朱时茂则留在了国内继续自己的事业。朱时茂和妻儿曾经有过八年的两国分居时光,八年里最让朱时茂期待的事情就是去机场迎接回国的妻子和儿子。一家人聚少离多的八年里,朱时茂与妻子也有过摩擦与疑虑,但是更多的是两人彼此间的真心和对婚姻的坚持。

虽然和妻子之间聚少离多,但是日子一天天过去,朱时茂和妻子之间的感情在岁月里愈加坚定。而两人的儿子也在这样不知不觉当中长大成人了。朱清杨不仅在外形上帅气阳光,而且为人也非常的诚实,是个非常出色的好青年。朱时茂也因自己有这样一个儿子而感到幸福与骄傲。

在外人看来无比幸福的家庭中,其实也曾遭遇过婚姻危机。在2012年的时候朱时茂被爆出出轨80后的杜明蕾,一时间在网上引发了热议。有人认为朱时茂行为不端,不顾妻子范旭霞的感受出轨他人。而也有人认为,朱时茂和妻子分居多年,事实上早已经离婚了。不过随后就有网友推翻了二人离婚的这一说法。

理由就是根据当时媒体报道,朱时茂导演的电影《戒烟不戒酒》中,妻子范旭霞还在当中客串演出过,如果两人已经离婚,应该不会再有这样的合作。不过在朱时茂与范旭霞的婚姻当中,二人分居长达13年之久,要说被人质疑离婚也是情有可原的,何况还爆出朱时茂激吻杜明蕾事件。

与妻子分居长达13年之久,各种寂寞滋味恐怕也只有朱时茂自己可以体会。人生大好年华,事业也蒸蒸日上的时期里,没有妻子陪伴在身边分享悲欢也确实是痛苦的。但是并不能因此为由就可以理所当然地背叛自己的婚姻,尤其朱时茂还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如今娱乐圈的诱惑尤其的多,希望朱时茂能够抵制住不好的一切,好好把握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