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赵丽颖?婚后的差别这么大,肯定不止我看花眼了

其实和罗晋和唐嫣两人相比,赵丽颖和冯绍峰真的是震惊到了很多人,当然之前有网友拍到他们两人牵手逛街的照片,然则两个当事人都没有正面做出任何的回应,让很多网友觉得这就是两人协作对方炒作的一种手段,在大概一周左右的日子里,他们两人被网友拍到了很多次,然则都没有正面声明两人的关系,当然也没有否定,这把广大网友胃口吊的真是太足了啊!

在之后,就再没有听到他们俩的传言或者绯闻,很多网友觉得或许两人就这么结束了吧,炒作够了,热度上来了,就没有什么更新了,然则另外一切没有想到的是,一天的早上,两人的微博同时官宣领证的消息,瞬时让微博堕入了瘫痪状况,微博就直接炸了。

其实他们这一对儿并没有被太多网友祝贺,很多人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那吃亏的必然就是赵丽颖,然则照样有一些人奉上的祝贺,其实吧,洛熙认为不论是跟谁,能嫁给爱情就好。在官宣完婚后的几天,赵丽颖又被曝传出怀孕的绯闻,很多人又群情纷繁说是奉子成婚,哎,不得不说网友们还真的是厉害啊,洛熙觉得大家既然都喜欢骨头那么祝她幸福就好了,何必传人家这种绯闻呢?

我们先不说是结婚也好或者说怀孕也好,关于冯绍峰和颖宝他们两个,我们外人只能奉上祝贺。赵丽颖结婚之前,在众多网友和粉丝中的印象中一贯都是乖乖女、漂亮、很仙的那种,不管是拍戏还是别的什么,或者说生活中,他都没有甚么过分制造热点的行为,就连是穿衣风格都很保守那一类的。

然则有网友晒出了一张赵丽颖参与某活动的照片,那穿衣风格可以说就是骤变,说实话,洛熙觉得赵丽颖在婚后真的是一改平常风格,走起性感路线了,有网友大呼说:赵丽颖的这张照片都看傻眼了。慨叹到:本来没觉得赵丽颖的身体这么有料啊!之前还真的是没看出来啊!

看到婚后这个风格的赵丽颖,很多网友就不淡定了,本来赵丽颖之前是那样的可爱到此刻这么诱人真的是深藏不露啊!看来冯绍峰就是爱这样的骨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