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婚礼照走红,看了新郎,网友:操心!

近年来短视频异常火爆,现在我们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不少人都拿着手机在刷短视频吧。那么我们可以在短视频软件上看到各种各样的婚礼,可以说是直接被婚礼给承包了吧。中西合璧什么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的,那么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一个婚礼的现场。可能这场婚礼的新人和你们之前看到的都不一样。新郎是一个满头白发的外国人。而新娘的年龄看起来也才二十岁左右。在场的每一个人看到这一对新人之后,都感到非常的惊讶。这是真的嫁给了爱情吗?还是大家所说的,爱情是不分国籍的,但是也有很多网友却操碎了心。

我们可以看到视频当中有一个二十岁左右的花季少女,而旁边站着一个差不多有50多岁的外国中年人,但是我们从两个人的脸上都可以看到幸福的样子。这个新郎官坐在沙发上互相投喂,新娘子一边吃一边深情款款的看着自己的丈夫,眼里面也有说不尽的幸福。有很多网友看到之后都大呼这个狗粮我就吃了吧,但这个时候就有很多网友有一个疑问,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都这么喜欢给外国人做老婆呢?嫁到这么远的地方,家里人会同意吗?那么结婚之后又该到哪里生活呢?这些疑问也让很多网友都操碎了心啊!

那么就有网友说道,难道是因为老外是外邦的原因吗?因为现在很多人都知道在外国的生活,一般福利都会比较好的。那么能来到中国的外国人,条件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难道看起来像真爱的爱情会变成狗血剧吗?还有很多网友调侃道。就算是找了一个进口的吧。但还是有很多网友都送去了祝福。虽然这是一对爷孙恋。但还是要因为真爱给他们送上祝福。也有很多朋友都非常看好这对新人。有网友表示,本来爱情就没有规定的,只要一厢情愿,我们就祝他们幸福美满。

那么小编想说的是,希望这个女孩子真的是嫁给爱情吧,也希望她以后的生活可以幸福美满,那么对此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