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湿着头发出席活动,一身黑色酷劲十足,可惜又遭网友质疑

林心如早年跟郭富城合拍广告踏入了演艺圈,1998年出演了电视剧《还珠格格》中“夏紫薇”一角后迅速走红,多年来给观众带来了众多佳作,深受粉丝的喜爱。

而林心如的高颜值这么多年来也是经常被人津津乐道,即使如今已经42岁了却仍被岁月所善待,如今的她依然满脸都是胶原蛋白,给人一种很少女的感觉。

近日林心如出席某活动,有没有被她美到呢?

她这次跟以前那种温柔婉约风不同,是以一身全黑皮衣造型亮相,大玩“湿发style”,皮肤白皙,状态非常好,感觉女神这是要逆生长了吧!

许多网友看到之后也都纷纷称赞女神好美,高贵又冷艳!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林心如,或许他们觉得都这个年纪了真的会有这么好的状态,这肯定是P出来的吧!

之所以有网友会这么想,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受到之前视觉中国那张丑照的影响了,在那张照片中林心如看起来非常惊悚,完全颠覆了网友脑子里对林心如的印象。

视觉中国这个公司其实这几年拍到的明星丑照太多了,在他们随时都会按快门的手中别说林心如了,小鲜肉和小花旦都败了,高颜值的杨幂在他们家镜头里是不是也挺奇怪?

白百合虽然颜值不能说在女明星中是最顶级的,可她精致的五官加上超高的气质也是深受粉丝的追捧,可一旦出现在视觉中国的镜头里,她这模样就算是真爱粉都要认不出来了吧!

袁立前不久被拍成了一个大妈形象,许多人看到后都不敢相信!袁立对此也立刻给予回击,并且她直言对方恶意拍摄丑照就算了,拍完还要把自己p得更丑,如果不限时删掉照片,自己就要采取行动,而对方看到之后也是第一时间删除了照片,可见确实做贼心虚了!通过这一次网友也终于发现,或许之前那些明星都是被这家公司给黑了,拍照角度刁钻就算了,还把人家给p得更丑一些,实在是太恶劣了!

在说回林心如,在视觉中国丑照事件后她虽然也很气愤,可还是比较温和的用晒素颜照给予了回击。

近些年林心如在网上晒出的素颜照还是挺多的,每次她那几近无瑕疵的美肤都令人大感惊艳,素颜的她与上妆后可以说差别并不是太大,每次照片一出都会吸引大批网友按赞分享。

事业成功家庭幸福,42岁的年纪还能保持着美丽,林心如真的是大写的人生赢家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