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生日大家祝福,邓伦疑似悄咪咪发声,网友:误解他了?

导语:杨紫生日大家祝福,邓伦疑似悄咪咪发声,网友:误解他了?

大家好,这里是天涯娱乐圈儿,杨紫的26岁生日来了。随着圈内积累的好人气,大家都向她致以祝福。可以看出她的受欢迎程度非常高。她很开心,她在圈子里结识了很多好朋友,比如《欢乐颂》里的五姐妹每年都会给她说生日快乐,张一山作为从小和杨紫一起长大的发小就更不会忘了,小猴子的笑容真的是很灿烂了。

其实还有一个人的祝福,是网友们非常期待的,那就是邓伦。邓伦也疑似发声了,简单的英文“Enjoy”加上笑脸,许多网友说这是不是旭凤对锦觅的祝愿啊。如果是这种情况,那就太开心了。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好好的。但细心的网民发现这只是一种误解。我们误解了他的意思。“Enjoy”的意思是为了表达他享受工作和生活。

粉丝们一定很伤心,都以为是对小猴子的祝福呢!结果不是。还有粉丝给邓伦提醒,让他一定不要忘了小猴子的生日,你必须记得送上祝福!看来网民确实很伤心了。

这是一对非常好的CP,但由于互联网上的虚假谣言,让这种关系变得莫名其妙,想想之前的两张照片,真真的很甜蜜和温暖。这两个小伙伴实际上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和好朋友,他们彼此非常值得信赖。事实上,维持朋友的关系是很好的。没有必要硬凑成情侣。粉丝喜欢CP也应该要有基本的度。

也许邓伦私下已经给小猴子生日祝福了呢?我们网友就不要太操心了!

针对此事件,有网友发表如下评论:

网友A:张一山多好,大方,从来不怕别人说啥!

网友B:这么看 邓伦和杨紫真心不配,女的性格开朗,走哪儿都是小太阳。男的腼腆内敛,倒像个姑娘...

特别说明:对此,各位网友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处大胆发表你的意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