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换头像,腰搂爱妻秀恩爱,迫不及待想做父亲!

最近冯绍峰仿佛是年龄大了,开始念旧起来突然更换了微博头像改成了13年拍摄《狼图腾》那时候的小狼,冯少峰抚摸着狼仔,屏幕上可以感受到满满的爱意。此外,很多人都发布了赵丽颖怀孕的传闻,并发布了冯绍峰陪同赵丽颖的产检照片。

最近,一些网友在北京金海湖风景区看到了冯绍峰与赵丽颖。小夫妻二人独自旅行,非常甜蜜。赵丽颖穿着一件白色连体羽绒服,长度盖过她的屁股。体型瞬间显得要大得多,冯少峰也非常体贴他的妻子。就连日常走路都是紧紧的纂这对方的手。生怕因为什么摔倒。

身穿大衣的赵丽颖不仅显得有些吃胖的迹象,而且腹部也不知什么原因微微隆起,这让人不得不觉得赵丽颖是不是真的怀孕了?不过这种事情瞒是瞒不住的,到底是不是谣言我们便会知道。

二人因戏生情,如今又突然官宣结婚,但是二人在一起后明显低调了很多,粉丝们也由衷的祝福他们希望二人以后可以幸福美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